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634章 吓到你了没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闻栖栖扯了嘴角一笑:“滚?你真的要我滚?外面现在温阿姨应该在的吧!

  她要是看到我从你房间里头出来,一定会叫你负责的吧!”她也不磨叽,起身做出要去开门的样子。

  易深看了她一眼没有阻拦。在闻栖栖关紧了门之后,他才爬起来。

  看着身上的痕迹,易深咬牙。这还是第一次,在C上的事情,这么被动。她刚刚玩的好像是他的手机?

  她不知道密码,唯一的可能就是趁他睡觉的时候用的他指纹。

  想到她可能在他手机上发什么东西。衣服都没着急穿,走到了床的另一边。

  刚解完锁,易深就是一阵石化……

  她把他的手机整的乱七八糟。

  壁纸是一张他睡着的照片,上边还留白了。写着:“怎么样,吓到你了没有,此处忽略奸笑。”

  易深:“……”

  ……

  易深出去的时候,闻栖栖已经不在了,自家爸妈也没在,房子里安静如鸡。

  到了公司的时候,他不自禁的想去找孟情知。可偏偏见到孟情知的时候,也顺便看到了闻栖栖。

  她坐在位置上,完全没有昨天对他的强来的模样。

  只一眼从她身上收回视线,整个眼里放着孟情知。“情情……”他怎么和孟情知开口。

  “怎么了?”孟情知吃着早饭,盯着他的脸。动作轻松自然。

  易深眼神忽的放空,脑子里也是一片空白。

  嘴角不自觉的扯着。“没什么,你吃这些没有营养,我办公室里还有一些,白萌买的时候给你带上了。”

  “嗯,我等会过去。”孟情知一边吃着,一边走去拿桌上的设计稿。

  “我等会和栖栖说一些工作,说完我就过去,你先上去吧!”怕耽误太久,让易深先上楼等她。

  易深点点头,转身的时候视线重新落在了闻栖栖身上。

  孟情知从易深办公室出来之后不久,闻栖栖拿着一打文件又进去了。

  易深再次见到闻栖栖,没有过多的搭理。或许事情的发生会那么顺利就是因为他的放任。

  闻栖栖这一次倒是没说什么,简单的说了几句关于工作内容的话,让他签完字之后就没了。

  而孟情知出去之后,就到了白萌那儿。

  白萌一边工作着,一边还要喋喋不休的和孟情知聊天。

  说到最后,从门缝里看到闻栖栖的身影时,白萌放下了手上的工作,转向了孟情知。

  “情知姐,你知道吗?前段时间你不是很少来公司吗?我上班的那几天,几乎都能看到这个人来。

  今天还好,平时她可不这么安分。那边的百褶窗咯,今天她没拉上,之前好几次她都是自己去把它拉上。不知道在里面像干什么。

  当然我还是相信老板的,他不会对不起你的。所以我觉得你应该多防着这个人。

  她竟然能攀上老板的母亲直接当你的助理。可想而知还是很有能力的。情知姐你可别在她那里吃了亏。”白萌说的声情并茂。

  宛若闻栖栖已经在她面前干了什么对不起别人的事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