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635章 你能当做没看到吗?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孟情知顺着她看向了门缝之外。

  “我会注意的。”而后收回目光,对着白萌莞尔一笑。”我和你一样,我也相信。”

  白萌连忙点头,“嗯嗯,这么多年的工作经验判断下来,老板还算是个男人。”

  “哈哈,好!是算个人……”白萌这形容。

  白萌向孟情知靠近了一分,“那你赶快去找找老板,问问他,之前那个闻栖栖拉上了窗帘都对他做了什么。”

  “你是想让我了解,还是……你好奇而已?”白萌的样子,更多的是趋向于好奇。

  白萌思考了一会,“都有啊!虽然我相信老板,可我不相信那个女人啊!”

  “没关系,两个人都在我的眼皮子底下。没有事的。”孟情知安慰的是自己。

  她还没忘记之前乃至今天,易深把目光锁定再闻栖栖身上的样子。

  往后的几天,孟情知感觉身上有些不舒服,怕是孩子出什么问题,想要往医院跑,易深拦住了她,给她找了个私人医生,确定孩子一切正常之后。放人孟情知一人在家修养。

  本来他随时都可以去看她,可孟情知说什么她要好好的养着,有沐诗陪着就好了,要找她还要提前说一声。

  想着孕妇的想法心情可能会不同一些,易深也就答应了。

  孟情知不在公司的时间,闻栖栖没少来找他!还时不时提醒他,那天的事情,说她很有可能已经怀孕了。

  易深想到就头疼,想回想那一天晚上,他记得不是很清楚,虽然闻栖栖说是她主动的,可是第二天醒来他依旧觉得很累,甚至比和孟情知一起之后还要累一些。

  事情发生的太过突然,他至今都没有和孟情知吐露。

  闻栖栖来的频率高的已经让整个公司开始流言蜚语起来。

  除了讨论易深和闻栖栖的事情之外,更多的是,多数人在看孟情知的笑话。

  小组建了起来,没加安然没加白萌,但是加了许信。

  被白萌看到了,直接把聊天记录录屏发自己手机上。再转发给了孟情知。

  点了发送之后,白萌才缓过来,觉得自己太冲动了。

  她只是看着很生气,之前她还和孟情知说相信老板。

  可是这聊天记录里,有同事拍到的照片,照片里男的是易深,女的是那个闻栖栖。

  而易深像是在抱着她。虽然极有可能是易深扶了闻栖栖一把。可是照片看着就是那么的不养眼。

  等反应过来可以撤回的时候,已经过了撤回的时间,而且孟情知也回复了。

  她只回复了几个问号。

  显然她还不知道这件事情。白萌拍了拍自己的脑袋。自己暗自骂了自己一句。

  听说了孟情知怀孕了,虽然还没公开。现在和她说这样的事情。白萌觉得过分的是自己了。

  “没什么没什么,情知姐,你能当做没看到吗?”她欲哭无泪。

  “你觉得呢?”

  白萌都能想到此刻孟情知的表情,有多么的不美好。

  “不能。”

  “那你说说事情经过吧!我有心理准备了,没事。”孟情知竟然还催促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