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636章 就走到这了吗?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其实我也不清楚,那个群里没有我,我还是在许信的手机上看到。我知道的也就是给你截屏的那些……”她就是因为什么都不知道,所以才会那么生气。

  “嗯,那等我回去再说吧!”

  白萌看着孟情知这么冷静的回复,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情知姐,你没事吧!”白萌还是多问了一句。就怕她太过冷静之下是想不开。

  孟情知那边过了好一会才回复的“没事!我自己可以解决。你用许信手机,帮他们说几句话澄清一下吧!”

  白萌又是一惊:还直接让她去澄清……

  可是她什么都不知道啊,怎么澄清……

  当着许信的面,拿了他的手机,抓来了他的手,按下了指纹解开锁屏。思索着要编辑一些什么,手在屏幕上来回行走着,就是不知道该敲再那个字母上。

  第一条:“你们都消停消停,这是看图说话,假的。”删

  第二条:“你们用眼睛看看好吗?闻栖栖怎么可能上位?”删

  第三条:“公司什么时候花钱是给你们建小群讨论老板的私事了?”删。

  ……

  她到底要说什么才能算是澄清,或者把这件事情暂时压过去呢?

  “老板让我转告:这些事情子虚乌有。”这样行吧!用许信的身份转告老板的话。这很说的通吧!

  想好了手上已经点了发送,发完之后那个一直在响动的群,响了两下就停了下来。

  白萌再去看,是几条撤回的消息,再往上就是她以许信身份发的消息。

  这就完了?

  其实她不知道,那些人转战到了另一个群:“那个群里怎么有许特助,谁拉的?吓死我了。还好我撤回的快。”

  同事2:“对啊,我也撤回了。许特助是老板贴身特助啊!会不会被老板问责啊!”

  群主:“我不记得我那个群拉他进来了啊?算了,我去检查一下这个群。

  同事3:“我们继续?快还有人爆料吗?”

  ……

  白萌以为是压下去了,其实根本就没有。

  待在家里的孟情知,望着窗外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她的身边放了几个文件袋,右手三根手指搭在上面,脸上的表情很冷淡。

  “易深。就走到这了吗?”

  ……

  孟情知去了医院,看了姑姑,她对自己特别好!比初见的时候,现在的她就像是她的家人。

  孟情知笑着陪她聊着。尹似水要出去拍戏可能有半年之久。易浮生也跟着过去。时不时的回来。这半年里能陪姑姑风也就她和易深,还有他的爸妈几个人了。

  姑姑醒来之后,易深的爷爷奶奶有回来过,看到她健康之后又离开了。

  当初说帮忙赵看护找母亲的,也给她找到了,不是别人,就是一直护着她的张阿姨。

  她起初不能接受,后来慢慢的接受了过来。让张阿姨去好好养老,而她还在这里当姑姑的看护。

  把所有的钱都给了她的母亲,找到母亲的欣喜远远抵过了其他的一切。只希望能可以把握好每一刻,两个人生活在一起。

  张看护就是这么想的,现在也过的很开心。张阿姨也时不时会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