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637章 根本不爱我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姑姑身子越来越好,赵看护她们就有打算要走了。两个人出去世界走走。

  “你上次说的事情安排的怎么样了?我这么多年一直在这里也怪难受的,要是能出去的话也好。”姑姑在边上活动着手脚。

  虽然还很不利落,但是起码能有很标准的慢动作了。

  孟情知手上的动作停顿了下。“那个出国的事情吗!这几天应该就可以了。到时候我会找人来接你的,没事的在赵看护走之前我会安排好的。”

  “那行,你也少忙一点,毕竟是怀孕了,你说说你,还不让我那弟妹知道,她要是知道了。你可以少很多的麻烦是不是。”她怀孕的事情还是一不小心说漏嘴才被她听了去。

  被她知道了之后,孟情知也不瞒着,直说了之后拜托她不要和易母说。

  “找到机会,我会亲口说的。”对着姑姑莞尔一笑。

  收拾好东西。按下了床头的铃,招来了赵看护之后,她就离开了。

  又过了几天,孟情知才去的公司。事情过了那么久,公司里还是会有人讨论。

  孟情知从他们身边经过的时候,不难看到他们脸上的同情。

  面上无表情,可是心里却替他们难过。

  她有人有钱有权了,而她们可能除了爱情之外什么都没有,所以有什么可同情的。

  走过他们上了楼,径直去了易深的办公室。

  刚到的时候,闻栖栖也在,看她来了之后马不停蹄的就走了。

  孟情知不禁皱眉。“易深你是真不知道还是假不知道。她和你绯闻传的满天飞了。

  我没看娱乐头条,微博什么的都听说了上面已经开始报道了。

  你就这样对待我们之间的感情?”他为什么突然之间这么明着渣了?怎么不继续装下去?

  易深望着她,眸色幽深:“你真的要我远离她?”

  孟情知像是听到了笑话一样。“那你觉得呢?你在和我说笑吗?”这次她是真的生气了。

  易深收回了目光,悄无声息的捏紧了手中的钢笔,没有说话。

  “易深,你之前为什么会回头找我?当时你没有和尹似水分手是吗?”为什么,不是她去找他先,而是他来找她?

  为什么后来对她那么主动,那么好?她不需要!不需要!

  “难道不应该是我先去找你吗?我和她一直以来在一起都不是因为爱情。”孟情知带了崩溃的感觉。

  使得他暂时松了手上的力道,带着希翼的眼神看向了孟情知。

  “现在和我也不是爱情了是吗?剩下的是责任了是吗?闻栖栖是你的爱情了吗?”别以为她不在他身边,就不知道他和闻栖栖的事情了。

  听她的话易深心里五味杂陈,转身背过了她。

  “孟情知,我一直在等你换掉再相遇之后对我的称呼。可是你一直都没有换。

  我就想问你,这么久以来,我们孩子都有了,你是不是根本不爱我!”易深,易深,她再也没改口过。

  他怎么会感受不出来。以前她总是叫他一个字。虽然听起来油油腻腻但是从她的口中说出来,他就特别爱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