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639章 你喜欢吗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就算路没有错,现在怎么办!”原路返回?孟情知的两天就在车上过?

  如果风景好的话,他们还能留一留,可这里除了松木就只有松i木……

  两人只能按原路返回,这一次易深看着路觉得不对了,立马提醒提醒孟情知,让孟情知改口了。

  最后到了一个地方,像是农场,又像是乡下。

  孟情知很开心的下了车,显然这就是她想要到的地方。

  而易深其实不太能发现这里和刚刚那个地方有什么区别。只不过是比那个地方的色彩丰富了一些。

  “你走慢点。”这里的路崎岖不平的,她差点就跑起来了。

  “好久没呼吸这么清新的空气了。你别杵在那呀!”城市里的灯红酒绿,难道会比这里好吗?

  孟情知让易深给她拍了很多照片。因为没有人可以帮她们拍,能做到的只有拍杆的效果。

  “接下来去哪里?”做回车子,易深询问。

  “你往回走吧!”孟情知滑动着手机回看那几张照片。

  走了没多久,“你看那个房子。”孟情知突然开口。

  易深得空看了一眼,收回了目光。“什么?”

  “那个是IEEKY这个牌子原来老板的房子。我上次就是在这里和他聊的合作。

  他家个高科技了。而且一进去还有一个小机器狗,我叫它小小白。很可爱。”孟情知回想起了那个房子的构造还是觉得很先进。不像是这里会有的房子。

  “你喜欢吗?”易深的语气极富有你喜欢我就给你也做一个出来的意思。

  喜欢吗?不是自己的都不喜欢,单论设计的话还行。

  这不过这里会不会太少人了。“还行,前面右拐。”

  身后那房子已经消失干净了,前面乡下的那种房子已经出现在视线里。

  “就前面那有房子的地方,你停下。”她也是偶然发现这路还有个小村庄一样的存在。

  孟情知让易深打开后备箱。

  她这一举动易深立马知道了她要干什么。在家的时候在收拾铺盖,还在奇怪她要干什么。

  现在算是想通了,孟情知这是要住在这里一晚啊!

  把东西搬了下来。跟在孟情知的身后。这里没有民宿什么的,孟情知来到一家人里边。

  那人见到她像是挺熟悉的样子,领着她上了楼,房里的楼梯有些破旧,是木板做的,走的时候有种会塌掉的感觉。

  “你们只留一晚,所以我也就给你整理了这么一个房间出来。其他大一点的房间,透光不好,也难整理。

  那个钱的事情姑娘你就别再坚持了。

  您肯帮我们的板栗做宣传已经是给我们最大的帮忙了。”那妇人笑得很开心。

  易深:板栗?孟情知给她们板栗做宣传?什么时候的事情?

  “好吧!到时候等板栗可以摘了的时候,一定要叫我。”妇人这么好客,她一直都是知道的。

  本来是想着她们平时忙,还要给她收拾房间过意不去,想给她一点钱。

  后来发现对方根本不在意那一点点钱,她们烦恼的是这山后头一整片一整片的板栗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