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640章 简单,平淡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最后协商好,她给她们的板栗山做广告,做宣传。对方显然很满意。

  妇人离开房间之后,易深环视了一圈。“把被子铺上吧!”这里的温度可不像城里的,这里的水都是清冷的。

  这个小房间就像那妇人说的,采光很好,后面靠着山,有潺潺流水声。整个环境给人沁人心脾的感觉。

  整理好房间,孟情知拉着他往后山跑去。身上的冷意让他险些发颤,还好他临走前顺手提了件衣服。

  给孟情知穿上,易深强忍着假装不冷。

  到了后山,要不认真看,还真的找不到有路。山间的路大多都是人走出来的。

  孟情知也是摸瞎前进的,找了一条比较深的路走了去。

  “我之前听江阿姨说这山后头有灵芝。我们上去碰碰运气?”孟情知不知疲惫的爬着。

  灵芝?

  对于易深来说,那是花钱就能买到的东西,根本不用自己亲自上山去碰运气。

  但是孟情知又补上了一句。

  “要是碰上这运气了,我就原谅你昨天的事情。”

  虽然说好了不提那些不开心的,但是孟情知还是提了。

  因为两天后,她同样不知道该怎么办,所以她选择靠运气。靠运气来确定她以后该怎么做。

  易深这么听完后,动力就比较足了,“我走在前面,这山上小东西特别多,别吓着你。”

  易深把孟情知拉到了身后。网上走着温度越来越低,孟情知穿的比较多,没有什么太大的感觉,但是易深的感觉很严重。

  除了潺潺的水声之外,还有就是一阵阵的鸟叫声。格外的安静。

  这里除了板栗树之外,是成片的绿竹。那传说中灵芝的影子,他走了半天都没有见着。

  “这里看着不像是有灵芝的样子诶,我刚刚看到了那边不远处有人。所以灵芝肯定不会长在这里了。”

  在山上采灵芝碰运气之外还要有能力好吗?她虽然穿的是平底鞋,可是现在已经累的要死了。

  “对,而且我们再往前走一会就该返回了,不然天暗了之后会很麻烦。”易深寻着小路继续向前走着。

  其实孟情知听说往回走的时候就已经慌了,因为她的脑子里,那个个路线已经……乱了。

  不知道易深还记得吗?

  再往前走了半小时,依旧是没有见到灵芝的一点点身影。最后易深带路,孟情知跟在他身后。

  当看到江阿姨房子的时候,孟情知心里给易深竖了个大拇指。

  现在要她再走回去,也是找不到地方的。

  “是不是觉得今天很平淡很平淡。”晚上躺在床上的时候,易深玩着手机。

  孟情知准备睡了之前问他。

  “是!”他以为她会一个就算不疯狂,但也不会这么平淡的地方。

  “可是,我很喜欢。简单。平淡。”只要想想身后那片山上的果实结的好不好,结了果实之后卖的好不好。

  卖的好了之后,怎么让更多的人知道这路有这么一片山,这么几户人。最重要还有网,这样就够了。

  江阿姨说,这里的网还是孟老板的老公搬来的时候顺便一块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