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641章 采茶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这里?”易深不确定的问。

  “对啊!你是不是觉得很无聊,这里静的吓人是不是?”山涧的乐趣和孤独是很少有城市的人能适应的。

  易深没有说话,有规律的眨着眼睛,像是默认又像是没听到她的话。

  孟情知犯困的眼睑压迫着,脑海里对刚刚的对话越来越浅了。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孟情知已经不在身边了,易深爬起来多找了两件衣服套上。

  还没走下那个楼梯。就听到了孟情知和那个江阿姨的谈话声。

  孟情知坐在灶台前和江阿姨聊的很开心。从易深听着开始,他们就在讨论一些很家常的问题。

  比如问他们那一种材拿来起火,哪一种是助燃的。这样的乡下小事。

  除了江阿姨之外,他还看到了一个老者。应该不是江阿姨的丈夫,看样子像她的父亲辈。

  “你醒了。”孟情知原本还和江阿姨谈笑着,看到易深收了脸上的笑意。

  “人家都在农地里干了一趟活回来了。你看看你。”孟情知调侃着易深。

  易深只是笑笑不说话,说来也很神奇,明明后山的流水声不小,可是他却睡得格外的香“快点下来吧!还杵在那里干什么”易深在想什么就站在那不动了。

  楼梯上没有护栏,他这个样子有些傻不愣登的。

  易深眼睛没离开孟情知,往下走。孟情知眼睁睁的看着,就怕他下一阶就给掉下来。

  直到他走完最后一阶。

  “小伙子,今天我们去后山采茶!”那妇人双手在围兜上擦了擦,走到了灶头前。

  “采茶?”像电视里,穿起了碎花衣服,飘飘然的,再戴个草帽。站在茶树中间。背着一箩筐,时不时弯腰去采摘?

  事实其实就是如此,孟情知拉着他去了之后,经过那些茶树时还能感觉到一夜之后留下的霜水打在他的身上。

  一个上午下来,他和孟情知加起来差不多一大碗。

  易深知道采茶到成品这中间有很多步骤,但是不知道竟然会这么难。采了这么久才这么一碗。

  她们是傍晚离开的江阿姨家里。

  孟情知拉他回归自然,不知道易深会不会明白。

  孟情知约了温歌,被易深知道了,他起初说要跟着。最后见她不愿意,也没有再强求。

  也不是她不愿意让易深和她一块去。而是温歌不让。

  温歌回来也有段时间了,可她还是住在酒店,到大厅时孟情知不禁想起了之前那个照片乌龙。

  最后查出来是陈婷婷做的。孟情知没去处理,只知道她的未婚夫和她接触了婚约。娱乐圈她也待不了了。

  这还是从以前的朋友那里听到的。

  孟情知不去管她就是因为她知道易深会处理。

  同样还没到电梯口,迎面而来的是温歌,他似乎每次都能知道她的到来。

  温歌望了望身后。“我还怕你今天又把他带来呢!他来的话,我们就真的没有什么见面的必要。”

  温歌这话说的……

  “我们先上去吧!难得见你一面!”温歌绅士的护着电梯门,引着她上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