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642章 项链是哪里来的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是这样的,我看你一直戴着的那个项链啊!我好像以前见过,和我妈最后留给我的那一条挺像得。

  我就想问问你,你这项链是哪里来的。”温歌约孟情知来不单单只是很久不见。

  孟情知伸手去扶起脖上的项链。“你说这个啊!”

  温歌仔细看了眼,“对,就是它,长的真像,不过不是我的那条。”他的那条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丢了。

  “这个是秋姨去世前给我求的,她说这辈子都不能摘下来,除非婚后被丈夫摘下。

  所以不好意思啊!这个不能给你……”温歌没要,可这个像极了她母亲的遗物。可也是秋姨留给她的。

  她就算知道他想要也不能给他!

  “没关系,我就是想知道它的来源。想去碰碰运气,说不定还会有呢?”温和连忙解释,他没有要的意思。

  孟情知放下了手中的项链。“她说是碰上了一个高人,指引她去一地方取的。其他的她没说了。”

  “所以你也不知道啊!”温歌显得有些失望。

  “不知道,不过听说这个是给我招桃花的,说不定你也可以去寺庙啊!什么地方的。说不定就碰上了呢?”意思也就是一切随缘随缘。

  所以温歌很不客气的给了她一个白眼。

  “好了,今天我做饭给你?”他用疑问说肯定的话,说完已经起身去两人厨房。

  最后他的做饭就是……煮方便面……

  “好吃吗?”

  孟情知:“……”好吃吗?

  她能说好吃吗?这方便面。

  她多久没吃过方便面了?打从她工资够养自己和秋姨的时候。她就没再吃过了。

  她一直觉得人的一生就只能吃那么些东西,吃完了人也就该走了。

  所以她对吃的有那么点追求。就算不比她做的的好吃,起码也要能下的了口。

  “你多吃点!”孟情知下筷之前给温歌的碗里倒了不少。

  ……

  “我这没有什么菜,不然也不用招待你泡面……”其实他昨天才从国外回来。

  “你下次招待别人,或者女朋友的话,也试试用泡面?”她要是可以真的不想吃。

  温歌吃的很香,完全不理会孟情知的嫌弃。

  “女朋友?不可能带回来的。”

  温歌说这句时抬头看了她眼,孟情知不知道是不是她想的那样。

  他不会还对他有意思吧!

  “怎么?不带弟妹来给我看看?也对这里不是你长久定居的地方,你也不应该把人家带着里。”孟情知将弟妹两字咬的很重。

  温歌低头吃泡面的动作停顿了几秒,继续动了筷子。“以后有机会吧!”

  孟情知这才拿了筷子。“你这么来这边了还经常回去,那边的事情没处理完吗?”

  她好像除了知道他之前演戏之外,对他都不是很了解。

  他不是个富二代吗?怎么现在吃泡面吃的这么欢。帮人应了那句有钱的的怪癖你不懂。

  “对,我在那边做生意。生意哪里能说断就断的。这边我也不演戏了,总不能没有收入吧!我会饿死的,你看我现在都吃泡面了……”最后还把泡面往她这边推了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