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650章 一千零一夜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那我们就走着,我累了,或者你觉得要累了我们就回头?”路走的太多,真影响到孩子她说不准有多心疼呢?

  “反正今天你就是要走这条路就是吧!”说着还没等孟情知点头,安然就已经起步了。

  由她带着一直往前走,就像刚刚看到的一样两边是紫薇花,大约每个五六十米,就还一种紫薇花色。

  其中最美的她觉得就是白色了最是干净。而安然很为难的才选出了一个紫色。

  孟情知像是不是疲惫的往前走着。安然顶着个高跟鞋也和她走着。

  其实这路程已经过了先前安然走过的路了。但是两个人谁都没有说话,刚走的时候还聊聊天,后来两人并肩走着,谁也没说话,各自心里想着事情。

  不知道走了多久,前面的路从窄慢慢的变大,竟然也开始有了人影。

  但是这人影像是从另一个方向来的。而见到她们两个时,都面面相觑了会。

  孟情知看到有人拿起手机朝着她们。不明所以,不明白她们突然的举动是为什么?但也没生气。

  往后,后边的人追了上来。站到了她们的前面,微笑着将手中的桔梗花直直的递给了安然。

  “您好,这是给您的花。”等待着安然接过。

  送花的有两个人,她和安然也是两个人,为什么她们只送安然?难道她长的不好看吗?

  “好,谢谢!”安然虽然接过了花,但十分的冷淡。

  两个人继续走着。“为什么她们送你花不送我?”还有那是什么花?

  安然扯了扯嘴角:“因为你长的不好看……”

  孟情知石化,因为安然是唱出来的。

  “这花好看吧!”安然将那两朵紫色的花放到了孟情知面前晃了晃。

  孟情知抽了抽嘴角:“这什么花……”好看归好看。可她不认识啊!

  安然像是遇到了什么神奇的事情“桔梗你不认识啊?”

  “这就是桔梗啊!认识是不认识,听倒是听过。”

  安然收回了手中的花,“那两个人真奇怪没事送我花,这桔梗是我最喜欢的花了。”所以她才会从那两个人手中接过。

  “挺好看的,怪不得你会搭理两个陌生人。”孟情知理清缘由。

  继续走着,又有人给安然递了桔梗花,每走几米对面就会有几个人过来,把花送给安然。

  这难道是有什么活动,太奇怪了,孟情知和安然同时觉得奇怪,但又想探究下去,一直往前走,暂时忘记了累。

  “我们不会遇到什么奇怪的人了吧!你不是有什么变态追求者吧!”孟情知猜测。

  安然看了孟情知一眼,微微的皱眉:“如果是什么追求者的话……知道我喜欢桔梗的在这个世界上,只有一个人,就在刚刚多了个你……而那个人就是曲付。”

  难道还是曲付来了?这就像是一千零一夜一样。简直就是天方夜谭。

  “……你当我放屁好了。”消失五年的人怎么可能突然就出来了?

  这可能是因为安然常来光顾花苑,这里面的人认识她了。再举办什么活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