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651章 两个字的语调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那我们回头吧!这前面的路看起来不比回去的短。”安然提议。

  孟情知却拉住了她:“这边人多,说不定前面走一走就有车了,我们到时候坐车回去。”

  说话的时候,前面又来了两人送来桔梗花。

  “你们为什么要送我花?”安然不喜欢这种莫名其妙被送花还不知道原因的感觉。

  “安小姐……前面有一位先生让我们送的。”说完那两人就走了。

  孟情知笑意甚浓:“你看吧!真的有追求者,不然怎么可能不连带着我一起送花,只送你一人。”

  先前拿手机对着他们,是在确定花应该送给哪一个吧!

  “走过去看看,不是曲付说不定还有哪个喜欢你的人呢?去看看,我很好奇。”这是她今天觉得最有趣的事情了。

  安然望向了前方,眼眸里全是期盼。随后又是失落,再是坚强。

  “走吧!”或许前面真的有车也说不定。至于那个人!除了曲付对她来说都没什么区别。

  也让孟情知去看看她好奇的那个到底是个什么?

  又陆陆续续的收到了一些花,而且频率越来越高……

  孟情知知道不关自己的事情都觉得很紧张,安然却比她还淡然的样子。

  其实她不知道的是,在安然的心底里,她越发的焦躁,紧张。

  这个世界上知道她喜欢桔梗的真的还会有别人吗?

  暗自咽了咽口水掩饰她内心的紧张。

  前方的路骤然消失,除了两旁的花海,和身后的人和路,她们像是到了一个绝境。

  “我们这是走到终点了?”不是说路的终点和外边是相通的吗?怎么可能被一堵绿墙给挡了呢?

  “那墙一看就是新搭上去的……”安然觉得孟情知这可能是怀孕了,人都傻了。

  “好像是的,那我们去看看。”她只是没注意而已,委屈。

  两人走去,快要走近那堵绿叶墙的时候,那强开了一道小门,陆陆续续的出来了一些人。

  让她们走到时,安然先从那个小门进去了。而当孟情知要进去时,被刚刚出来的人拦住了,拉到一边,窃窃私语。

  而另外的人把那个小门重新关了起来。

  安然进去之后发现孟情知没进来,刚想回头出去,手臂就被一把恰到好处的力量给拦住了。

  “然然。”

  熟悉的声音,让安然浑身一颤,泪水不争气的滑落。

  她背对着那人,看不到那个人,可是只要两个字的语调她就知道了。那个人是曲付。

  真的是曲付。

  她一路走来不是没有怀疑过,可是她不敢相信,过去的五年里,她无数次认错过人。

  可那些人都不是曲付。

  这个世界上,知道她最喜欢桔梗花的第一个人,是曲付。

  “然然,我想你,好想你。”身后的人松开了她的手臂,双手从身后环抱着她。

  那不争气的泪水打在了,曲付到位手上。

  安然憋着不让自己抽泣出声,不让自己哭了的信息传给曲付。她这五年来所有的委屈,她都憋着。憋着。

  打在曲付手上的眼泪却出卖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