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652章 你去当兵了?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然然,对不起,我现在才回来。”曲付在安然那滴泪滴下的时候,心都在刺痛。

  安然憋着不敢松口,她怕自己只要一松口就会受不了。

  早就知道了自己就是这么没有骨气。

  “然然,你别憋着,这泪水,我以后一定会好好补偿给你。”曲付不敢问她为什么只是哭,为什么还要憋着。

  因为他知道安然的倔强,她这是在和自己反抗,也是在讨伐自己。

  安然手上的一把桔梗悉数掉落在地上。

  用手拉来曲付的手,转过身去。再一次认真的看曲付。

  他变得更加的棱角分明了。以前那么温暖,现在多了一份冷峻。比起以前看起来更加的成熟了。他的脖子上还有一道疤,应该是比较久了,只剩下浅浅的痕迹。

  留着寸头,站的笔直。

  “你去当兵了?”安然脱口而出。

  她本来不想搭理他的,她早就想好了,见到她之后一定要不理他好久好久。

  可是看到他脖子上的伤疤的时候她心都软了。

  “我去当兵了。”曲付深情的看着安然,他本来还不能回来,但他想到了今天,是他离开安然整整五年。

  所以他向上申请,上面批准了。

  他精心策划了这样的一次重逢。是想告诉安然,她永远都是他心底里最重要的人。

  他不会随随便便的来,即便当初他走的悄无声息。

  安然从曲付的身边走过。

  这绿墙这边还是两旁的紫薇花,紫薇花沉迷的爱。

  谁道花无红百日,紫薇长放半年。说的就是紫薇花,多么长情的花。

  就像她对曲付的爱,那么沉迷,即便他先离开了她,在她最想要他在的时候他离开了。

  可她很清楚,她爱曲付,很爱很爱,所以她可以想都不想就原谅他。

  路中间他用桔梗花摆成了云状。里面的花是没开透的,外边的已经开的鲜艳。

  别人不知道这个的寓意,可她知道,他们当初说过:一辈子一起看云舒云散,花开花落。

  曲付还是和以前一样不会说话,但他刚刚每一句都说的小心翼翼。

  “曲付。你知道这五年你都欠了我多少回忆吗?”就像用这个云舒云散来弥补就好了嘛?

  “我知道,我知道,我以后悉数补上。”曲付走进安然,再次从身后抱住了安然。

  安然,你知道吗?我这五年每个日夜都想着你,我在边疆战斗的时候,每个濒临死亡的夜晚里。

  只有守着和你同时拥有的那片天空,才能坚持下去。只有你一个人是我心中唯一的惦记。

  “为什么要离开我?”安然刚收起的泪水又打了下来。

  她本来不想问的,但他们要再相遇,她就一定要知道,曲付为什么要悄无声息的离开她。

  曲付将安然扶着面对自己。

  以军人虔诚的眼神看着安然,“当初爷爷走前找过我,他和我说了你已经去世的母亲。

  你母亲以前很美,她的初恋是一名军人。军人承诺她离开五年拿一个一等功回来娶她。

  她等了五年,最终等来的是一等功和骨灰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