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653章 付出一辈子给我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后来她怎么和你父亲在一起的,爷爷没有说,他只说都是他害了阿姨。

  阿姨走之前,跟爷爷说阿姨这辈子最后的愿望就是希望自己肚子里的这个女儿,也能找到像她初恋一样的男人。

  有一颗报国的心,爱她的心。拿着一等功,完完整整站在女儿面前。

  爷爷早就知道我的存在了,所以他希望我能提阿姨完成这个遗愿。

  要去当兵的日子会很危险,我怕要是有个万一就真的回不来了,或者像阿姨的初恋一样,只有骨灰和一等功。

  所以我选择了悄无声息的离开你,也因为我狠不下心来和你说残忍的话。只能赌,堵你会等我。”曲付说了当年的真相。

  这个真相安然是万万没想到的。

  安然有怨,但更多的是感动。他因为自己爷爷的一个嘱托,他竟然去拼命。

  他只是一个画家,这五年里他到底遭受了多大的挫折?安然不敢想象,他的脖颈上有疤痕,他的身上更不会少。她不敢想。

  可她还是忍不住的冒出了他在战场上对峙的画面,心猛的一揪,扑到了他的怀里,再也没忍住眼底的泪:“你这个赌徒。要是我不等你了你怎么办?要是你不回来了,我怎么办?”

  现在他是可以心安理得了,不同担心母亲在天堂的看法了。可是她呢?

  这五年,她都变成了什么样?天天穿着奇装异服画上浓妆,掩饰自己,掩饰心情。

  “对不起,我把我觉得对你好的事情强加在你的身上。”曲付知道一向成熟善解人意的安然会理解他的做法。

  她只不过在生气,为什么不与她一起面对。

  “你也知道这只是你以为的对我好!你怎么就知道我不会像我母亲一样等你回来,你怎么就觉得我会像母亲一样知道你回不来了之后会伤心欲绝。

  你怎么知道,你当年告诉我你要去当兵,我就一定会等你。

  你什么都不知道,你为什么悄无声息的就敢走了。”她哭的快要虚脱,可她还在说话。

  “然然~”他当初不是什么都不知道,就是他太知道了安然的性格,如果她知道的话,她一定会跟着他一块到那偏远艰苦的山区里。

  他要娶她,如果连这么一点事情都办不到的话,那他还有什么资格娶她。

  这五年一过,他更加庆幸自己没有和安然说。因为那五年他从一个空有一腔热血的小布丁,走到了现在这个位置。

  这其中他经历了什么,现在都不敢回想。那样的日子他怎么舍得让安然去经历?

  “曲付,你以后要为你当年的自以为是付出一辈子给我!

  我要你给我三天一幅画,直到老。我要你做我以后孩子的爸。

  这些你能不能做到?”安然红着眼眶抬头从他脖颈上的伤疤一路向上。最后停留在他的眼眸间。

  中间的矫情什么的,她都省略了,这就是她要的结果,她清清楚楚的知道自己现在内心有多开心,就行了。

  曲付被她的倔强和变扭逗的露出了暖心的笑。她在身边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