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654章 我们去登记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好!”曲付紧紧的抱着安然。像是只有这样他才能感觉到世界的美好。

  “那还有!”安然同样紧紧抱着曲付。“我要你每天早上都说爱我!”

  “好!”

  “我要你明天就把户口本拿出来,我们去登记!”

  “好!”

  “我要你这辈子只喜欢我一个人。”

  “好。”

  “我要……”

  ……不知过了多久,安然才想到绿墙对面的孟情知。

  待她出去的时候,安然看到的是孟情知一个人坐在一边,其他人在她不远处聊的很开心。

  “情知。”安然叫了一声孟情知。到孟情知身边,把曲付也拉上了。

  孟情知抬头望向她们,安然牵着那个男的,这就原谅了?

  这个人就是曲付啊!和她想象的不一样,还以为是个白白净净的样子。

  孟情知起身:“你好!”和曲付打了招呼。

  “你好!”曲付客气一笑。

  “情知,你真的是我的福人!”不然怎么会在这里见到曲付。

  “对了,我今天没打算来这里的,你怎么就知道我会来这里,还准备了这些东西。”

  曲付宠溺的笑了笑:“你今天出门我就一直跟着你了,当确定了你会走着条路之后,我就赶紧跑到了这一头,请大家帮了我的忙。

  真好你走过来。我是想如果你没走过来的话呢!我就在找下一个机会。

  反正我们再相遇,不能一点表示都没有。我爱你,就要给你最最好的。

  虽然今天的相遇还是有些简便。但是这里面是只有你和我才懂的一切。”曲付感觉自己本来是个文艺好青年,可是如今这妥妥的一身肌肉。

  连说什么文雅的话都说不出来了。

  这一身的肌肉当他自己意识到的时候,也特别的别扭,可是在战场上的时候,因为它象征着的力气,带他一步步走向胜利。

  当上头授予他一等功的时候,他当时的心情无法言表,那种感觉就像是安然已经站在了他的面前。

  可是上头却没有批准他退役,所以他有等了一年半,这才回来了。

  带着他这个活人和一等功回来了。

  “所以你是早就看到我了,你还不来找我,你怎么不自己多待几天呢!哼!”气死她了要,不知道她多想他吗?

  “怎么可能嘛!刚刚那几个小时我身上一亿只蚂蚁趴着了,特别特别难受。”曲付摸了摸安然的头。特别特别的宠溺。

  “你知道就好!你要是以后再离开我,我就走的远远的,再也不让你见着。”

  ……

  孟情知觉得自己走错了剧场。这里不适合她,她为什么要在这里等着安然出来,傻了吗?

  “那个,两位,我们还是先离开这里,再慢慢聊吧!”她的腿快要断了。

  “啊?好。”安然尴尬一笑。

  笑得那么自然,安然现在和她进绿墙之前那就想是换了一个人一样,脸上的笑那么美。

  说的话也多了。这或许能很好的说明曲付在她心里有多重要,而她们的感情又是多么的深。

  曲付转身向另外还留下的一些人道谢,那些人说着恭喜,让曲付赶紧去陪女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