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657章 我老公有钱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曲付像是知道她在想什么!“就是那天,你说我们结婚要从简,因为你也没存多少钱,我就和你说了,我是画师,可我家里是做画品生意的。

  而且这几年经营的人都还不错。我就根本不差钱,虽然平时我不乱花钱,可是当初我也没少给你买东西不是吗?”她怎么当初就不问问呢?

  “以前?”安然细细一想,恍然大悟,“对,我记得有一次你给我买了个限量版的包包,我都没来得及疑问,我家里就出事。

  原来你一直都是个小富公啊!”

  孟情知没忍住一个笑出声,服务员同样憋着笑意。

  安然对她们大方一笑。“那既然我老公有钱,那我就买四套。”婚礼就更不用说了,绝对不会亏待了自己。

  新郎新娘的礼服是分开的,但最终可以走到中间看试穿效果。

  安然按照本国的传统,选了一件旗袍式婚纱当做敬酒服。

  感恩服选了一件淡蓝色鱼尾婚纱。当安然穿上的时候真的是美极了。

  最后一套安然说要收藏的,她选了件一般人都不会选的颜色,黑色。

  穿黑色婚纱,那是代表着这一辈子都会对对方矢志不渝。这样的承诺太大。很少有人承受的起。

  可安然就敢,并且试着这店里唯一一件黑色婚纱的时候,她的脸上别提有多满意了。

  还说这件婚纱就是为她量身定做的。

  这样自信明朗的安然,孟情知知道她终于找回了自己。找回了当初那个有爷爷,有爱人的安然。

  孟情知也希望,她能这么一直一直的幸福下去。

  因为只有她了,她的身边能在一起的人不多,只有安然。

  曲付对安然也是极其的好。后来她也了解了曲付离开的原因。或许这就是曲付的爱,他爱她,所以要极力的去证明。

  他清楚那个安然没见过的母亲,安然很敬重很心疼。所以他才会赌上安然可能移情,自己可能殉国的危险。去为安然,安然去世的母亲做了那件事情。

  而就是这样痴情的曲付,才会遇到安然这样钟情的爱人。

  即便伴侣悄无声息的离开了,也愿意狼狈,坚强,无望的等着。

  “安安,祝你幸福。”孟情知眼神已经衍生的很远。

  只有这么俗套的话能表达她对她们这一对的祝福。

  安然含笑的点头,“我会的,同样我也希望你幸福。和你肚子里的孩子。”

  “好!我们都会幸福的。”在未来不可知的某一天某一瞬间。

  “付哥那边也好了,我们下去吧!”这个婚纱试的她们两个都累。

  安然起初只让孟情知帮忙了,后来怕孟情知又像上次一样晕倒,才又叫了店员过来帮忙。

  让孟情知在一边放松。也是因为这一茬,孟情知知道了她到医院的原因,不是简单的营养不良,亏了她还那么相信易深。

  她原来是有流产的预兆。这是件多严重的事情,易深竟然不告诉她!

  不过也对,一易深不喜欢小孩,自然更不喜欢她的小孩。又怎么会在意这“小小”的流产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