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658章 用婚姻把自己给埋了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和安然下楼,服务员都没报多少钱,直接把发票给曲付看了眼,就付了款。

  这少说也得七位数,有钱真好。

  “这个伴娘服,你一块待会去取,等你们结婚之前我去取,现在我得回医院去看看。”她要问清楚自己的病情,而且易深傍晚还要过去看她。

  “那行,我带回去一起也方便。你回医院做什么?不是出来之前我还问过你,你说好了可以出院了吗?”安然感觉到有点罪恶。

  孟情知还生着病,她还在这欢天喜地的要结婚。

  可是她就算知道,她忍不住啊!天知道当曲付回来了她有多开心。

  自己这太重色轻友了……

  “我确实是没什么事可以出院了,但是易深嘱咐过让我在那里好好待着,我这不是怕他一直唠叨吗?”

  “这样啊!”安然和孟情知走在前面。“你看我都要结婚了,你这孩子都有了,什么时候和易深有打算啊!”

  孟情知真的是一点消息都没有。安然其实看不太出来孟情知有多喜欢易深。

  但是平时恰巧呢又能看到他们之间很熟悉的互动。

  这或许就是老夫老妻的境界吧!

  但孟情知这丝毫没有要结婚的意思,她不是很能理解。要换作是她,肚子里有孩子了,孩子他爸还不娶她的话!

  那他们之间也没什么好说的了。

  “我不会像你一样,这么早早的就用婚姻把自己给埋了。”孟情知玩笑的说。

  “你这说的,我这不叫早早的入坟墓,而是早早的给自己一个保障。

  要不然他又像五年前一样,把我给丢了怎么办。我上哪去找,我凭什么去找?”

  每个人对婚姻的要求不一样,孟情知不觉得婚姻应该限制到一对真心的人。但是形式却是这辈子中比较重要的一件事情。到了合适的时候是应该结婚。

  而对于安然,婚姻确实是她最大的保障因为她只要一嫁,就是军嫂,有比普通夫妻还要有更大的保障。

  “好好好,那我就等着你那个晚晚的一天。到时候可别孩子都能跑了。”

  两人走出婚纱店,分开而走,“拜~”

  安然俏皮的说,孟情知笑着看她离开,也忍不住欣慰。

  本来多次找她,是想改变她,可是现如今发现能改变安然的其实只有曲付。

  他们给她的感觉真好,让她觉得有种刻骨铭心的感觉。

  …

  到医院的时候,看了眼时间感觉不是很妙,赶紧小跑到了医院。

  半路还被之前的医生给看到了,就连他都看不下去了。说她不管不顾的。

  在医者面前,孟情知只觉得特别的对不起对方,对不起自己,抱歉的点头离开。

  到病房时,果不其然易深已经待在那里了。

  孟情知扶着门的手做出慵懒的动作。“em,今天的天气真好……风景也好。”特别不经意的说着。

  “咦,易深你怎么在这里。”装作一副惊讶的小表情。“你来早点和我说呀!我就不逛了早点回来。”她装的像不像。

  孟情知知道这是一次失败的演绎,但是硬着头皮,上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