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659章 晚安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易深从孟情知进来就已经把所有的注意力放她身上了。

  从她进来眼神一滚动他就知道她要开始演戏了。从前借口去她所在剧组探班的时候,总是能看到她这样的小习惯。

  那一滚动是在转换身份,那么她现在也是在他面前转换角色了。

  那她是从什么角色转到什么角色上?

  后来演的一丝不苟,要不是她故作夸张和画着的装束,还有那一身精心挑选过的搭配之外,确实也没什么破绽。

  孟情知还是知道易深看着面上装作什么都不知道,心里却想着那些她露出的破绽的话。

  她大概当场晕厥。

  “干净去换一件衣服,洗一洗,回床上休息了。”易深没有拆穿她!

  “嗯,好!”孟情知在意的不是易深信没信她,而是在想她刚刚问医生的事情。

  医生表现得很惊讶,他说他以为易深已经和她提了,没想到会什么没说。

  她的病情说严重不严重说轻也没那么轻。要是还是不注意,很有可能她肚子里的孩子就没有了。

  但是易深都没有跟她说……

  可是刚刚看到他眼里的心疼。

  对,就是心疼。

  她又不那么生气他瞒着自己了。说到底他是不想让自己担心。

  这么久了,她能看的出来,他这个时期是喜欢自己喜欢孩子的。

  虽然这不代表着他不会喜欢上别人,就像之前的闻栖栖。

  整理好躺上穿,才发现易深已经坐到了一边的小桌子面前,只搬了一台笔记本敲打着。

  和往常一样,只不过今天他转了转身子面对着她。

  孟情知一开始还能很自如的躺着玩手机,到了后来,即便她多努力的把注意力放在手机上面都没有用……

  总感觉有一双眼睛时不时的注视着自己,想张个腿,摆个“妖娆”的姿势什么的都不行。

  “你怎么还不睡。”孟情知还没做出反应,易深就忍不住开了口。

  他隔一会就看她一眼,当然发现了她的变扭。

  “你不睡我怎么睡?”孟情知脱口而出。才发现这话说的太老夫老妻了。

  “你键盘的声音太大了……”可不是要等他。

  “那我不做了,我们睡觉。”说着,合电脑的动作已经流畅的做完了。

  孟情知睁大了眼睛看着他一次系列的动作,“嗯?睡觉。”睡觉他为什么是朝着她这边来的,边上不是有床吗?

  虽然她这个病床已经是加大版的了,可是她也不想和易深分享这一张床啊!

  易深却以不快不慢的速度走开,脸上不那么热情,却染上一份暖色。看着他的面容,想到了多年前场景。

  他慢慢的靠近,将她的碎发扣到了耳后。

  “你把被子盖好,这里不必家里那么舒服。你下次闲吵就提,赶紧睡觉。”帮她把被子拉好,抽走了她手里的手机。

  随后还对她暖暖一笑。才转身到了边上的床上去。

  孟情知觉得自己是魔障了,竟然一瞬不移的看着易深。

  “晚安。”易深躺回了床上,和往常一样和她道了晚安。

  孟情知愣愣的也回了他一句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