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660章 嫁给了爱情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本来孟情知都已经打算出院了,由于自己也害怕,还有就是易深了。

  后来她才后知后觉,易深的小心思。

  因为她不答应他去他家住,也没同意他来自己家住,所以都这么多天了他还不让她走,没错她没忽略易深是想让她好好调养。

  可是他这样也太闷骚了。

  直到安然曲付结婚的前一天,孟情知才主动提出了要出院。

  易深还是不情不愿的答应的。

  她特意问了一句,安然的婚礼他去不去,易深就说:“你想让我去我就去。你不想让我去去,那我就不去。”

  她当时忍住了拍他的冲动。

  人家新婚夫妻叫他了就叫他了,没叫他就没叫他。什么叫都看她。

  第二天安然的婚礼上,还是看到了他。

  孟情知直接不想过去找他。这明明要来,不和她一起来?那他们就假装不认识好了……

  婚礼正式开始之前孟情知去了新娘房。

  让她没想到的是,伴娘竟然只有她一个。

  新娘房里却挤着好几个人。孟情知都不认识,但待了一会,介绍介绍,听他们聊天也大概清楚了情况。

  那看起来四五十岁的是曲付的爸妈!她们前几天第一次看到安然,却喜欢的很。

  特别的曲付的母亲,知道婚礼当天新娘子会很累很累,她就频繁的来看她,问她饿不饿。

  看起来倒像是她嫁女儿而不是娶了媳妇。

  孟情知心里除了替安然开心之外,更多的是羡慕。

  安然从小失去母亲,得不到父亲的爱。现在曲付和曲付的爸妈都补给了她。

  反观自己……

  也算是有了点好转,起码易深的母亲不再反对她和易深在一起了。

  但要她和曲付母亲这样对安然,那是只有做梦才会看到的情景。

  中途她们聊的开心,饮料没了,孟情知就下楼去拿了两瓶。

  一直没看到安然的父亲和继母。那饮料的时候倒是看见了。

  作为新人的家长,姗姗来迟。安然父亲脸上连笑都没多少,那继母倒是假笑的出神入化。

  到底是曲付父母是安然的爸妈还是这两个人?

  孟情知都不敢想象,安然那些年是怎么过来的。不过现在曲付的父母就是安然到位父母了。

  这或许是上天可怜安然,才会如此。

  先前听司仪的安排,安然取消了自己这一方的父母致辞。还请来了曲付之前在部队的上头来。

  不知道安然的父亲想到这一层面的时候,他回不回羞愧,自己这么多年不待见的女儿。

  要嫁人了。还是嫁给了爱情。

  曲付那一边的伴郎倒是有三个,两个和他同期的兵哥哥,还有一个是他以前的同窗好友。

  说实话各个长的都不错……特别是兵哥哥们。符合了孟情知对兵哥哥形象的想象。

  当然曲付也挺符合的。

  仪式完成了一场之后,暂时没有她这个伴娘什么事了,就上桌去吃起了饭。

  环视了一周,发现易深不在。倒是看到了陈缇张审坐在了主桌。可见这两人在安然心中的重要性。

  她正吃的欢快,就发现自己这一桌上不知道何时就多了一个……易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