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661章 那个叔叔讨厌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婚礼都已经进行三分之一了,都没有看到他,现在却冒了出来。

  见他把目光飘过来,孟情知转了下眼珠看向了别方。

  虽然在一张桌子上,但是他们中间隔了……三个小孩。

  “姐姐,你好漂亮呀!”在她边上的小孩等着他那双汪汪大眼睛。孟情知听到声音才把注意力放他身上去。

  除了那纯净大眼睛,还有一头的自然卷发。活脱脱的就像一个外国小孩。

  “我想吃那个。”他用手指了指桌子另一边的坚果。

  面对小孩这么单纯的小目的,孟情知忍不住开心的一笑。

  “好啊!我给你拿!小朋友你真乖。”

  另外两个小孩看到这样的情况,也挤了过来向她寻求“帮助。”几个小孩着实可爱的紧。

  当孟情知把小勺伸过去想要淘一大勺给几个小孩的时候,那个菜突然理她越来越远。

  孟情知这才想起来,桌子是可以转的……

  小孩子也是懵懵的互相看着。

  孟情知看着易深,露出了呵呵的笑容,他今天神皮啊!

  “姐姐,我知道可以转,但是我是在说你漂亮呦!”一开始说话的小孩用他奶声奶气的声音望着孟情知。

  孟情知一听可乐坏了。

  “小朋友,你好可爱啊!”好聪明的一小男孩,是哪片天派来的。

  “姐姐!那边那个叔叔讨厌!”小男孩转头看了眼易深,被他刀刃一般的眼神给吓了回来,还往孟情知身边挪了挪。

  他只是一个小孩,本来喜欢不喜欢都很单纯,讨厌易深,那是因为易深把他母亲给支走了。

  现在还理直气壮的就坐下了。留下他照顾弟弟们。

  喜欢孟情知那是因为妈妈对小叔叔说说过,看到漂亮的女生一定要夸。那样才能找到女朋友。

  身边的这个姐姐,是后面上桌的,但是她好没啊!虽然今天新娘最美,但是身边的姐姐他更喜欢呢!

  “对,他讨厌极了,我们不用理他。”孟情知偷笑着。

  挑衅的看向易深。那眼神搭配上脸色宛若就是再说:你看看你,多招人厌……

  小男孩说了好听的话,他身边的两个小不点也跟着说了起来。

  这才发现,这几个小孩长的真挺像的,长大以后都是要祸害一堆女孩子的人。

  “老板,这是你要的文件。”易深那边传来色声音。

  “妈妈!”身边的小男孩也开口出声。

  孟情知定睛一看,这女的长的真的是精致极了,高挑的身材,朴素的衣着搭配。

  她的发型也有一丝丝的自然卷,和眼前的小男孩真的是母子,绝对不会有人怀疑。

  “嗯,放下吧!”

  没错!易深为了坐在这个位置上,他把这个人给支走了。但是他没料到还有三个小孩怎么赶都赶不走。

  特别是那个大一点的。小小年纪还想抢他老婆。

  “你坐吧!”孟情知和小男孩都觉得易深应该不会起身。结果他竟然给那人让了。

  “谢谢老板!”小男孩妈妈也是爽快的很,在老板面前一点都不推脱。

  孟情知眼看着易深离开,自己的时间也到了,离开了饭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