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662章 有幸说一句我愿意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孟情知站在一侧,中间安然和曲付站一起。

  起先是安然先说话:“感谢大家能来参加我和小曲的婚礼。

  说一句不怕脸红的话,这一天我已经等了五年多了。这五年小曲不在,我就像是在这个世界上消失了一样。

  庆幸的是他最后回来了。我才能有幸在今天站在这个和他互换对戒,有幸说一句我愿意。

  过去总总,我只想对小曲说一句:我只有你,我爱你。”

  曲付站军姿一样站在安然身旁,含情脉脉的看着安然。

  “同时,我还要感谢我的爸妈,她们只不过见了我几面,却把我当做亲生女儿一样。我很感谢我以后能和她们生活在一起。”

  安然说感谢父母时场下,和一些记者都觉得她说的自己的爸妈。没想到是在说公公婆婆。

  不少人的目光不由自主的飘向了安然爸爸。

  只见他脸上已经铁青还在极力的保持着,不让情绪爆发。

  台上的安然还在说话。“谢谢你们,爸妈!”朝着曲付身边的父母虔诚的说着。

  曲付父母万着眼睛笑着,婆婆的眼角却有了似有似无的泪花。

  刚刚安然说爸妈的时候,她们没有像别人一样感到惊奇。

  因为曲付之前有和她和老伴说过安然的情况。她们两个都觉得这姑娘可怜的很。

  以前听说曲付交了女朋友,可还没有等他把人带回来,他就说要去当兵。

  当时她是多么的不愿意,可是曲付坚持。让他去了之后,一年年没有他的消息。

  上一次有他的消息还是一年多前,刚得知他回来他就带了一个女朋友回家,是回来拿户口本的。

  她和老伴当时光顾着开心曲付回来了。他什么时候把户口本拿走的都不知道。

  等回过神来,才注意到了安然,第一眼就觉得这女孩子真有气质。

  第一次见面她有一点点的不好意思,相处了几个小时之后,她就能把事情做的很周到。

  后来曲付又私下和她说了一些关于安然的过往,她就更加心疼了。

  当初生完曲付之后,她们还想着要一个女儿,可是她的身体不允许。也就打消了念头。

  可见了安然之后,她们就想把她当做自己的亲生女儿一样,把以前她没有得到的母爱,一点点的给她。

  安然和曲付在一起,是他们互相的小幸运,也是他们的幸运。

  “最后,我还要感谢公司里的三位同事。这五年来,陈缇和张审他们站在我身后,一站就是五年,虽然他们有自己独特的生活方式,但是他们会愿意为我的感受而接受不一样的环境。

  是他们让我坚持了自己的事业。

  还有一位是我近期才认识的朋友,也就是我的伴娘。她是我的福星。我一直都在地狱等曲付,是她把我拉上了天堂。

  同样是等,但是天堂有她陪伴。我等曲付的时候也没那么难熬了。”

  说完和孟情知对视了一眼,两人相识而笑。

  安然说完结语,台下掌声一片。

  在场的人都知道,新娘等了新郎五年,新郎为新娘拼命了五年。

  虽然安然只是随口一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