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663章 谁输了谁接受惩罚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紧接着就是曲付和曲付爸妈的讲话。

  司仪随后说什么才艺表演。谁都会觉得是让新娘新郎的吧!结果司仪竟然说让伴郎伴娘来一个。

  来一个?来一个什么?

  她和伴郎伴娘们都不熟好吧!

  场上尴尬了十几秒,司仪赶紧暖场。

  “今天的伴郎有两个还是兵哥哥呢!我们要不就来个最简单的先,让兵哥哥们做俯卧撑,伴娘坐在他们背上。

  直到大家都满意,大家看这个行不行?”司仪说完突然感觉到了灼热的感觉。

  但又寻找不到是哪个方向来的。台下一群起哄的人。

  这一次先在A市办,来的人几乎都是安然这边的人。

  安然熟悉的也就沾了少数。多数还是因为家族原因。

  就因为这样她今天没有把四件婚纱都穿上,也没有精心准备什么。找了一个婚庆公司就安排上了。

  那两位兵哥哥一听到这样的要求,有看了眼孟情知,脸瞬间红了起来。

  孟情知反而是保持着很平常的笑容。她在想的是,怎么坐,不会挤到孩子吧!

  好像所有人都忘记了,这个伴娘是易氏老板的女朋友,也就是新娘未来的老板娘。

  “既然,伴郎伴娘都已经准备好了,那我们就开始吧!”司仪开始控场。

  两位兵哥哥已经站在舞台中间,孟情知也跟着走了过去。

  “那我们就一个一个来,看哪位兵哥哥坚持的久又多,少的那一位就要接受我们场下随即以为来宾的神秘惩罚哦!”司仪也很无奈的。

  只有一个伴娘,不够分啊!

  当兵哥哥已经卧下之后,孟情知正要坐下,前方传来一声冷冷的声音。

  只见易深从台阶上跨了上来,一脸每人都欠了他一百万的样子。

  “你这办法不好玩,我来,伴娘坐我背上,两个伴郎在边上和我一起。我们三个人比,谁输了谁接受惩罚,怎么样?”

  易深说出这一段话之后,孟情知送了一口气,还好他没让现场陷入尴尬的境地。

  当他出现那一刻,孟情知心里猛地一惊。

  不敢有别的动作了。看到他那不友好的表情,心想着完蛋了。

  她怎么忘记了易深还在,她还同意做别的人背上。

  她只是想着安然婚礼,不要太别扭,而且人家是兵哥哥,兵哥哥在她心里是纯洁干净的。

  和别人那还真有那么点不同。

  “这位先生既然要上台比拼,那我相信大家都是特别愿意的。”司仪说话的时候忍不住心底里的慌张,坑坑洼洼的。

  起先那道光,就是这个易深的吧!

  这一次也是他工作准备没做好。忘记了伴娘是易深的女朋友。其实也不是忘记了,只是难得接这么大的一个单子,太激动了一些忘记了而已。

  天神那,告诉他怎么办?怎么一不小心就惹了易深?

  “好那我们准备开始!”他知道易深不会搭理他,就想让这个小游戏赶紧结束。

  他等会下班,一定麻溜的离开,不在易深面前多晃荡一秒钟。

  易深到了位置,和另一个兵哥哥一起卧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