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666章 孩子可能是她哥哥的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看来我们不久之后,可能又可以喝到另一对新人的喜酒了。”司仪收尾。

  心底里也送了口气,今晚谁都喜庆的很,恐怕最难过的就是他这个司仪了。

  “易深,你好歹也是个大老板,都不分场合的啊!现场约。炮也亏的你想的出来啊?”在易深走到她身边还没坐下,孟情知就开始叨叨起来。

  “好的,媳妇我知道了!不过我没约。炮。刚刚司仪抢了我的话。我是有目的性的约你。”

  “哼!”

  ……

  从安然的婚礼现场出来,孟情知上了易深的车,让他把她带回家,他像是聋了一样,径直把她带到了老宅那边。

  不是她不愿意,而是今天她已经很累了,回复还要应付大人的话,她会疏忽。

  虽然说她现在有小孩了,所有人都照顾着她!可要是落下一个在孕期发脾气不孝父母的流言的话怪不好听的。

  等等……什么父母,都被安然带坏了。

  是叔叔阿姨。

  “易深,我要回家。”一想到这个语气都变得不太好了。

  她靠着窗户上,不知道易深的反应是什么,只知道在醒来的时候她停在了自家楼下门口。

  转头就看到易深,他眼神没那么尖锐,柔柔的看着她。

  “你怎么没叫醒我!”她睡在这很不舒服的好吗!

  “我本来想等十分钟叫你,让你一觉睡的差不多了,然后看着看着就忘记了。现在上去好好休息。”

  孟情知脑子里还有些迷迷糊糊的睡虫。随意的点头,上了楼。

  易深没有跟上,下了车靠在车门上看着孟情知离开,易深清明的眼神里换上了复杂。

  “情情,到底要怎么样,你才会像以前一样。

  到底要怎么样,你才肯真正的对我展开心扉。”

  今天孟情知不想和他回家,不只是今天的事情,而是每时每刻的事情。

  每一次,之前她不会拒绝,但都是以尊重长辈的理由去见他的父母。

  后来她不拒绝了,每一次都直接给了理由是孝敬父母。

  她在敷衍自己……

  可是他又能觉得的孟情知是喜欢自己的。因为她总能时不时的露出在意的眼神。

  或许那一点点的在意,连她自己都察觉不到。

  他刚上车准备离开,孟情知给他发了消息。问他现在有多喜欢孩子。

  易深回复,很喜欢,但更爱你。

  只不过指尖划过上一条消息,眼眸微深。孟情知哪里会那么闲,她做的每件事情,几乎都是有原因有目的性的。

  她可能觉得自己特别的不了解她,所以她才敢把所有的事情都这么噬无忌惮的做出来。

  抬头看了眼她房间的灯光,驱车离开。

  ……

  第二天孟情知想要去找沐诗的来着,却见她一直在呕吐。反观自己一点反应都没有。

  她此去还想说的是,他哥哥可能要回来了。

  孟情知还没忘记,沐诗这肚子里的孩子可能是她哥哥的呢!

  想到这里孟情知很难受,对易深她都可以狠心下来,决心不和他一辈子。

  可在沐诗身上,她怎么就克制不住的希望她和哥哥还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