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667章 一定要护着我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自家哥哥对沐诗不好,特别的不好,可是后来他也说了他后悔了。

  她虽然是沐诗的朋友,哥哥的妹妹但她却是两个人感情里的外人。

  每次见到沐诗她都喜乐的很,所以一直不敢在她面前提陆天勋。

  孟情知讨厌极了自己,明明哥哥做错了事情,他就该对自己做的事情负责到底。

  可是自己竟然忍不住,想要去维护他!

  “诗诗,如果有一个人你很爱,但是他做了特别对不起你的事情,后来他悔悟过来觉得很后悔,再来找你,你会给他一个机会吗?”老哥啊!

  看在你经常想我询问沐诗情况这么关心她的份上,我就帮你问这最后一次。

  “你这是在问陆天勋回来我会不会给他机会吧……”沐诗啃着苹果,一边说着。

  孟情知:“……”

  她这么直接吗?怎么就被她发现了……

  “额,也算是吧!”

  沐诗啃下一块苹果,边咀嚼着,边思考。

  “我想了一下,根本想象不到他会后悔来找我!那画面我怕是要下辈子才能见到了。”她真的绞尽脑汁的去想了。真的想象不出来那个画面。

  “想象不出来吗?”孟情知嘟囔。

  孟情知没怎么见过陆天勋凶狠的样子,所以她的脑子里能想象的出来。觉得那画面挺逗的。

  她要是能在陆天勋的脸上看到他后悔追沐诗而追不到的样子。

  还是很期待的。

  “情知,你知道吗?他应该至今都觉得我害死了梵音。

  他曾经那么喜欢梵音,这么多年来又因为梵音没有找女朋友。这还不能看出来。他根本不可能会后悔来找我的。”当然要忽视前段时间他的异常。

  那时候她的心也不是没有松动过,她也觉得自己可能心底里还犯贱的想着陆天勋,后来他来找自己,也有点开心。

  可是她也很清楚,那都是陆天勋闲来无事给她的甜头。

  要是哪一天他又想起了梵音。不知道又要怎么对付自己了。

  “可是,上次他走之前,给我的感觉他已经后悔了。这一次回来他还一直问我你的情况。

  我想他可能真的后悔了呢?毕竟你当年陪了他那么久。”就如她当初所说的,就算是一条狗也会有感情了。

  “情知,刚刚还不指名道姓,现在承认了,你是特意在给你哥哥问我的情况是吗?”陆天勋不会又想到什么对付自己的招式了吧!

  如果是的话……是的话怎么办,她现在有孩子了,她根本无力招架。

  随即很紧张的对着孟情知,连手上的苹果都丢了不要了。

  “孟大姐姐啊!如果你哥要是以后找我麻烦,你一定要帮我,一定要护着我。

  如果实在护不住了,也一定要护着我的孩子好不好。”沐诗被自己吓的都快要哭了。

  孟情知哭笑不得。“诗诗,你在想什么呢。你是我的朋友,他要是再敢像以前那样对你,我一定打死他,让易深把他送监狱里去。”陆天勋还是如此执迷不悟辜负沐诗的话。

  孟情知想,她真的有可能大义灭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