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670章 诗诗?是谁啊?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叶西礼苍白的脸上,却因为傅仪在他身边边走边说着的话,而露出了丝丝浅笑。

  他离自己越来越近了可是他再也没有像以前一样,还没等到自己过去,就已经张开了双手,笑得特别开的迎她了。

  沐诗的动作慢慢的停了下来。用她那双身处世外的眼神看着叶西礼。

  对啊!现在的叶西礼,和她已经不是一个世界里的人了,可是她为什么还觉得有些心痛。

  都说女人是感性的动物,现在她就特别的感性。

  孟情知在沐诗停下来之后,没两步路也停了下来,两个人没往前,反而是叶西礼和傅仪朝着她们走了过来。

  沐诗里的叶西礼比较近,叶西礼直直的略过了她,走到孟情知的面前停了下来。

  “情知你怎么来了!”叶西礼在孟情知面前站定。

  似是没想到突然间会遇到孟情知。

  “我和诗诗特意来找你的。”孟情知注意到了,叶西礼特意略过了沐诗来和她讲话。心里存在一丝丝疑惑。

  “诗诗?”叶西礼一脸疑惑,左右看了两眼,最后回到孟情知身上,轻轻的一笑:“是谁啊?”

  孟情知瞬间皱起了眉头,看向了叶西礼身后,傅仪身边的沐诗。

  不单单是孟情知震惊,沐诗也不能理解。不可置信的看向了叶西礼。

  叶西礼顺着孟情知的目光,看了过去。目光和沐诗相撞,瞬间转向了孟情知,压低了一边的眉毛,询问她。

  孟情知点点头。

  叶西礼随即转头,把目光再次落到沐诗的身上。

  “你好!”伸出了手客气的和沐诗打招呼。

  这一幕再沐诗看来熟悉的很,当初她来接孟情知碰到陆天勋的时候,陆天勋当做不认识她的样子和她打招呼,就是这样的,冷淡的很。

  沐诗扯了一边嘴角,忍着心里的难过,挤出一个笑容:“你好!”

  “你是情知的朋友吗?我怎么没见过你。”叶西礼极其的客气,再也不是她见到的那样,平时痞里痞气,关键时候认真专注了。

  他像是在开玩笑一样像,谁能想到他竟然认不出沐诗了。

  沐诗看向了傅仪,傅仪感受到她的目光,从沐诗的眼神里探寻出沐诗的疑问。

  耸耸肩,表示她也不清楚。

  当时医生和叶西礼说病情什么的她都没在场。

  她肚子里的孩子已经成型了之后,就去照顾叶西礼了,叶西礼对她一直都是很冷淡的样子。

  时不时会看着她的肚子。眼神很复杂,也不知道他想什么?后来或许是时间久了,他也感觉一个人无聊,会和她聊上几句。

  再后来,他开始笑了,她就开始学着讲话的技巧,特别是那些会让叶西礼开心笑出来的话。

  在国外的那一段时间,她感觉整个世界都是那么美好,好像这个世界都是她的了。

  叶西礼的病好了,她们就要回国了,没想到回国第一个看到的人是沐诗。

  她已经在沐诗身边停下,可是身前的叶西礼却直接略过了沐诗。

  别说她们俩了,就连她也疑惑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