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671章 我怎么可能忘记她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我也不知道你为什么,认不得我……”沐诗的能说什么?他出去回来之后,病好了,但是把她给忘了。

  忘了……

  不知道为什么,沐诗感觉心里一松,好像她不用再烦恼纠结什么了。

  现在的叶西礼和傅仪相处的很好,也想不起她是谁了,那些爱过和伤害的画面都不会再出现在他的脑海里。

  “没关系,你是情知的朋友,我们还可以再见的。也可以交个朋友,情知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叶西礼笑的很纯净。

  沐诗想要在他的脸上看到什么破绽,却什么都看不出来。

  在场的三个人被迫在这么短的时间里接受了,叶西礼什么都没有忘记谁都没有忘记,偏偏只有沐诗他忘记了。

  沐诗道歉的话,不知道还怎么开口,在傅仪说先离开之后,孟情知和沐诗讪讪的跟在叶西礼身后走着。

  叶西礼回家了之后,他的父亲早早的就等着了。也就叶西礼病了这一段时间来,叶父的身体状况越来越差了。

  几个人闲聊了几句,再一次见到沐诗,叶父有话欲言,把叶西礼和傅仪支走了之后,才开口。

  “这一次回来,我没想到他竟然把你给忘记了,他曾经那么爱你,我看的出来。现在却忘了你。

  当初你们发生了什么,我不知道,但一定是那个臭小子对不起你。以前你们两个在一起的时候都很开心。

  只可惜没有缘分,我也没有缘分让你当我的儿媳。

  我也觉得很可惜,现在小仪已经怀了小礼的孩子,我断不能让她这么无名无份的生下我们叶家的孩子。

  所以诗诗,你能理解我这个父亲的私心吗?我这身体突然间变得不太好,我也怕见到她妈的时候,我什么都讲不出来。

  以后小礼对小仪不好,我定会帮着小仪一点。让西礼把更多的心思放在她的身上。

  你能理解吗?”叶西礼忘了,就让他彻彻底底的忘了吧!

  傅仪或许才是那个陪他一辈子的女人。

  “师傅,我都明白!我只想和他说一句谢谢。”说完之后,就彻彻底底的结束。

  两个人变成见面点头微笑就足够的两个人。

  叶父觉得很可惜,无奈的摇摇头。

  他们没有避开孟情知,孟情知和沐诗两人离开了叶西礼的家。

  在她们车子驶出去时,在二楼到位窗户前站了一个高大的人身影。

  望着她们的车子消失在黑暗之中。

  “你其实根本没忘记她,是吗?”在男子到位身后,一道女声传来。

  男子冷冷一笑,“这世界上哪里能那么容易忘记一个深爱的人。我是医生,选择性失忆概率那么小,我怎么可能那么有幸遇上。

  也没有忘川给我跳,更没有忘情水可以喝。所以我怎么可能忘记她?”忘不了,可是没有什么可以比忘记这个办法更好了。

  那黑暗的尽头再也看不清沐诗,可是叶西礼还是忍不住想要去看。

  那是他爱了那么多年的女孩,一直舍不得欺负,舍不得在一起,舍不得让她伤心。舍不得他一切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