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673章 难道不可怖?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傅仪升起的那一点希翼,又重新收了回去,到底他还是因为责任。

  叶西礼走到了她的前面,傅仪跟在他带我身后。

  走下楼经过全身镜是,傅仪看到了自己的模样,瞬间厌恶起了自己。

  这样不知收敛的自己,真让人讨厌。

  当初在大学碰到叶西礼的时候,害羞的要死,死不透露喜欢他的意思。

  生生在他身边以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朋友待着。为他做了护士,待在他的身边,完全放下了千金的架子。

  可是依旧不敢和他说,因为她害怕叶西礼会彻底离开她。

  没有被拒绝过,总好过被拒绝之后一句话都不能说,连看一眼都变成奢望。

  后来和他能聊的上天了之后。她还能保持心里的纯净。好好的待在他的远处。

  那一天在他叫着沐诗,但她依旧和他过了一晚,那时候也同样想着只要为他生个孩子就好。

  在然后,被他拒绝说会负责之类的话后,她也没奢求的太多,就是希望他可以健健康康的,看她肚子里孩子出生。

  一路走来她都没有奢望太多,但她一步一步的往前走着。越来越过分。

  现在的自己明明脸上清纯可爱,没有什么太大表情浮动,可是却让她自己觉得特别的可怖。

  因为她在嫉妒,嫉妒叶西礼那么爱沐诗。她除了得到叶西礼之外,她还想让叶西礼爱上她。

  让自己能替代沐诗在他心目中的位置。

  这样的自己难道不可怖吗?

  跟着叶西礼坐上他的车,被他送回了家,叶西礼一直都没去过她的家里,这是第一次。

  但他看了两眼她的家之后,什么也没说,看着自己进去之后,就离开了。

  傅仪只当他是没把自己放在心上而已。

  而此刻叶西礼的心情,傅仪没有想到,他看到傅仪的家,那是一栋特别大的别墅。

  让他意识到了,傅仪是傅家的女儿。傅家的情况比起他家来,根本没得比。

  他叶家和傅家,比和沐家的鸿沟比起来更加的大。

  而他竟然让傅仪怀了他的孩子。他做不到无情的和她说把孩子打掉,他给她补偿。

  傅仪什么都不缺,他能补偿她什么?而且孩子他也舍不得打掉。现在傅仪她也舍不得上海,她是个好姑娘。

  她喜欢自己,他现在给不了她爱情,但作为一个丈夫的责任定能给她!

  但刚刚看到他和她之间的差距的时候,还是不禁多了很多的想法。

  他这样做还是亏待了傅仪。

  看着车上,傅仪落下的雨伞,叶西礼神情复杂:“既然现在我已经决定忘记诗诗,那我会好好对你。或许在未来的某一天,我能爱你。跟亲人一样的那种爱。”

  这辈子他还是欠了她,无法还……只能尽力弥补。

  沐诗彻底接受了叶西礼把她忘掉的事情,但她的心里还有一根针,留在那里特别的难受。

  没有跟叶西礼道歉,没有和他说一句谢谢。

  那屋子里的东西她还历历在目。他当初到底有多痛,才可以一个人承受了那么多。

  沐诗恨自己从来都不愿意去了解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