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674章 一声谢谢,一声抱歉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如果了解那就会明白那个曾经那么深爱自己的人,怎么可能那么轻易地就背叛。

  就算深爱是伪装,那这么久的伪装也足够爱上了。

  谁没有深爱过,哪那么容易放下。

  沐诗很顺畅的从兜里掏出了手机:“喂,情知,能找个机会,帮我约西礼出来吗?”再一次,就是他们俩个人最后的了结。

  “好!我会找个机会,到时候联系你。”孟情知静默了一会,才开口说。

  孟情知这一约很轻松的就约到了叶西礼。

  和昨天一样见到他的时候,他的脸还是那么的苍白。

  想到他之前是开车来了,孟情知竟然觉得有些罪恶。

  叶西礼的手术才刚动好不久,让他出来,不就是消耗他的精力吗?

  “西礼你的病,医生后来怎么说?”沐诗还没有来,她先和叶西礼聊着。

  叶西礼真的什么都没有忘记,独独就把关于沐诗的一切都给忘记了。

  孟情知以前还不相信会有这样的事情,如今是彻底的相信了。这样的事情竟然发生在她身边,感觉很神奇。虽然也很伤感。

  “我自己身体我清楚,我现在好好休养,如果养的好的话,过两个月就能和以前一样了。”但是送傅仪回去那一天,他吹了风都差点没发起高烧来。

  所以他也不知道,自己的身体到底有多弱……

  作为一个医生弱不禁风……想想他心里也不好受。

  “这样的话,就好,那你之后一定好好休养,医院那边请好假,易深那边你就不用担心了。”易深这个老板要是这么压榨他的员工,她的朋友的话,看她不先打死他。

  叶西礼笑了笑:“我知道,易深那边没有问题。”笑得别有深意。

  “你这笑得,我觉得有点渗人。”叶西礼这笑得有点皮。

  沐诗不知道什么时候到了,走到了叶西礼身后,孟情知顺势叫了她一声。

  “诗诗?”两个人故作很巧的,让沐诗坐下了。

  叶西礼在两人演戏的时候,扯着嘴角轻轻笑着。

  不得不说,沐诗的演技真差,从后面那个方向找来,是得有多瞎才会看不见他们?

  当沐诗坐在他斜对面之后,他给了她一个礼貌性的微笑。这演技在场的,除了孟情知之外,怕也只有他演的最好了。

  孟情知给沐诗倒上了酒,而叶西礼则是喝着白开水。

  这一桌子就变得有些诡异。

  “听说,你刚把病医好了回国的。现在感觉怎么样?”沐诗也一不认识的姿态去和叶西礼对话。

  “现在很好。”你不用担心。

  “那就好!”沐诗重新低下了头。

  脑子里想了各种方法去,却好像缺了一个突破口。用尽了她所有的智慧。

  “对了,上次和情知去机场接你不是,我那是因为当时情知给我看你的照片,发现你长的特别像我的前男友,所以我就想说去见一见本人。”然后说一声谢谢,一声抱歉。

  叶西礼用他那几乎苍白的脸挤出了一个似笑非笑的表情。

  “沐小姐,我有对象了。而且她也有了我的孩子了,我想不久之后就会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