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679章 彻底说声再见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所以你才能放手他!也放过自己。可是连你自己都不知道,如果有一天,我哥哥那个渣男来找你,死皮赖脸求复合,你会有多坚定的拒绝他。

  所以你索性就不想去想。即便是想了,也不会相信,那个曾经那么伤害自己的人会回头。

  这就来问我,会不会对易深,有那么一点点的松动。如果我没想错的话,是这样吧!

  那我只能告诉你,我和你的情况不同。不能放在一起来说。”说到底,陆天勋还是压在沐诗心底里最深的人一根刺,她被那根刺刺的痛着痛着就习惯了。

  可那根刺就扎在那里了,沐诗却一直不去拔出来。

  就让他待着,之后碰上叶西礼,李桑都是她用来压制那根刺带给她的痛。

  叶西礼却是她的意外,因为叶西礼太好,好到能让她完全忘记那根刺在她的心底里残留。

  可这个意外,又发生了意外,才有了后来的李桑。

  李桑就更不用说了,沐诗除了他那张脸,什么都没记住。就连他姓李都没特意去了解。

  可这样的事情,有谁会愿意承认,有谁愿意面对。

  沐诗和陆天勋,如果在那天之后一辈子都不见面,或许就可以让那根刺腐烂在肉里,过了很久之后,或许也就好了。

  偏偏因为陆天勋是她哥哥,他跟着她回国了,她们重新遇上了。

  沐诗很明显的,有了感情波动,她不愿意承认。只以为当初陆天勋伤他太深。

  再以她那性格,就选择将这些事情大致抛到脑后去,只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我不知道!可我和你风有什么不同。”沐诗就是因为不知道才问的。“易深和陆天勋都是对不起我们的人。怎么不能比一比。”

  “因为我哥伤害的是你,如果他能对你做出弥补,能让你接受他做的弥补,那你们或许还有机会。

  你或许也能给他一个弥补的机会。可是,我和易深,他间接害死了秋姨,直接害死了我的孩子。

  他无论做出什么样的弥补,都不能挽回那已经消散的生命。就算我能接受他对我的好,可我做不到忘记他对秋姨和未出生孩子下的狠手。”所以,她才会说两个人的不能一起比。

  “对不起情知,我……”沐诗拍了拍自己的脑袋,比什么比啊!孟情知承受的丧子之痛,而这痛全是拜易深所赐。

  她怎么可能轻易原谅,自己是哪根脑筋抽了。

  “没事,我早就接受了。不过呢,要是和你一样的状况的话,我只能说,如果他找到我,用一辈子来弥补我,并感动了我!我载闭上眼睛想一想,我到底还对他有感觉吗?

  如果有,那么我会接受他!如果没有,那就彻底说声再见。”

  ……

  沐诗听了孟情知给出的答案,心里隐隐约约有了权衡,在下一秒看到一件自己特别看得上的裙子时,把脑子里纠结的事情悉数抛到了脑后。

  去试了裙子,并且拿了卡刷下那件裙子。

  这又像没事人一样,和孟情知逛剩下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