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680章 拼出来了一个你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反而让孟情知不知道怎么反应了?她们刚刚的话题,就结束了?

  ……

  第二天易深提前结束了行程,回到A市。

  第一件事情竟然是去看叶西礼,倒也是让孟情知想不到。

  叶西礼不是他的小工吗?这亲自去看的情谊,怎么说也是个兄弟的存在了。

  很久之后他才回头来找自己的。见到自己,第一件事情,是紧紧的抱着自己。

  “你干嘛?”孟情知带着无奈的笑意说着“这才几天没见,你别说你是想我了,太矫情了。”

  “我想你了!我在飞机上做了一个梦,醒来之后,还在飞机上可我特别的想你,但是我没有办法立马到你身边。”易深当然不知道矫情为何物,只知道他就是想,特别想。

  “那你做了什么梦?”被易深紧紧抱着,能感觉到他微凉的身体渐渐的变暖和。

  又是什么梦让他开始……想她。

  “我梦见你上了一架飞机,而我在等你回来,可是下一秒梦里全都是,你那航班失事的画面。

  而我却只能去找那架飞机和上面所有人留下的东西。我什么都找不到,只能找到一些碎片。

  我将那些碎片一片片的拼凑了起来,眼看着就要拼凑出来一个你了,就醒了。”醒来之后,他有了片刻的恍惚,拿起手机想要去了解发生了什么,才慢慢缓过来,自己是做梦了。

  再回想梦里的一帧帧画面,想到当时梦里的自己,心空掉的感觉,他的心猛地发凉刺痛。

  感觉濒临地狱边界。

  “你是新闻看多了吧!前几天刚有一个新闻讲的就是,女大学生远赴国外找男友,然后飞机失事了。两人就此天人两隔了。”怎么会做这样的梦。

  “最好是新闻看多了。”他很少做梦。噩梦就更少了。

  这样的噩梦真给他留下了阴影。那种彻底失去的感觉他不想体验。

  “你都说想我了,为什么还是先跑去看西礼了呢?”一秒钟被她戳破了吧!虚伪。

  易深松了送力道,让自己面对着孟情知。“我是先来看你了,但是你在睡觉,我想着先去看看他好的怎么样了,再回来和你一起,一直陪着你。”

  “哦!”看到她睡着了就跑啊!

  “你不开心了?”易深在她耳边低声的问。

  孟情知抿抿嘴,“没有啊!我干嘛生气。”她怎么可能为这样的事情生气。

  “那你的眉头可以松一松了!”眉头上,多了两只手指,是易深再轻轻的松她的眉间。

  这才发现自己的眉头早不知道什么时候都快要皱到一起了。

  “情情……”易深不由自主的叫出了声。

  孟情知对易深的了解,脑子里已经知道他要做什么了。下一秒,唇上感觉到一丝温热。

  他的气息近在咫尺,异样的酥麻瞬间蔓延而至,让她的心弦颤动不已。孟情知不知道自己此刻真正的想法,伸出了手抱紧了他,缠绵着加深了这个吻。

  或许在他说,他将那些碎片一片一片拼起,拼成自己的模样的时候,她也感觉到了一种叫做痛到麻木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