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682章 挣钱养员工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孟情知做不到,像沐诗一样转眼就忘记了不提这件事情,她只能逼自己不去多想。

  出房门时,易深已经脱下了围裙,孟情知看着他站在窗边望着远方的样子,更是像极了当初等他的自己。

  她所做的一切,都不是完全计划好的,有很多的变动,但那小小的变动影响不了什么。所以她的计划还在进行。

  而此刻的易深什么都不知道。

  沐诗昨晚还说她和易深相处的越来越像情侣,可这样面合心离的情侣,世上有多少呢

  盯着易深的背影,目光渐渐失了焦距。这一刻她害怕自己会后悔今天前乃至今后所要做的一切。

  而在下一秒,易深移开了身体,日光打在孟情知脸上时,她忽的想起了秋姨死去的画面,还有她自己在脑海里为那个没有出生的孩子,做的画像。

  瞬间心里的浮躁,彷徨和纠结都消失殆尽,面对朝自己走来的易深,划过一丝冷漠,重新换上假装出来的温暖:“你这么勤快,让我这个给你打工的小工和大厨可怎么自处的好?”

  同时朝着易深走去,笑容晏晏的整挽上易深的臂膀。

  “你喜欢当别人的大厨已经是你改不了的习惯了,那么今后我就当你的大厨,怎么样”如果可以让你开心的话,可以彻底挽留你的话!那就算当全职妇男他也愿意!

  面对孟情知他就是这么没骨气。

  今早她心房的松动,他感受到了。可是刚刚她那没心没肺的笑,又让他清楚的知道。那短暂的卸下心房。真的就是那么短暂。

  一直以来,他只是以为孟情知不愿意原谅他是因为他当初狠心的抛弃她。当她被绑架时没有及时救她出来,当她遇到想要依靠的人时,自己却不在身边。

  还永远以一个陌生人的姿态面对她,而让她彻底对自己失望。

  虽然这些已经跟严重了。很过分了。

  可相处下来他发现根本不止这些,如果只有这些,那么她早该有所松动了,而不是到了现在才表现出不一样的情绪。

  那只能说明,她心里还藏着别的对他不满的事情,至于是什么事情,无论他怎么查都查不到。

  导致他觉得许信如今就是一个只会谈恋爱的笨蛋,其他的能力像是被爱神给一箭射没了一样。什么东西都查不出来。

  “我的大厨那可是需要特别好的手艺,起码……能把碗洗干净,不偷吃。你行吗?”

  孟情知就拿着他偷吃土豆的事情过不去了。

  “不偷吃可以,问我行吗?你觉得呢?”孟情知不用看他,都知道他那副似笑非笑的模样是什么样的。

  孟情知往易深的肩头蹭了蹭:“你正经点,赶紧吃完,去挣钱养员工了……”

  “挣钱养你这个员工我甘之如饴……”养其他人,那是他们努力所得到的,与自己无关,自己只是给了他们一个平台而已。

  “那你还不赶紧吃吃去挣钱了,还待在这里和我聊些不正经的。”挣钱养媳妇这动作都做的这么不麻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