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683章 本机器狗听不懂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易深离开之后,孟情知赶紧想了一个去处,离开了家里。让自己忙起来。

  而那个地方就是她前不久刚去的板栗村。当然除了去见那几户熟悉的人家之外,她是要去看看孟老板的老公的家里是不是有人的。

  上次他说他喜欢的人已经在他身边了,暂时用不到她,这一晃这么久了,他还真的就不找自己了。

  是不是说明他和那个女孩子终于和好了。

  出门前她给孟老板的老公发了消息,等她拜访完了几家农户,他才回复:在。

  也没说同不同意她去,孟情知自然主动的觉得不说明就是默认了。

  走过了他栅栏前的小道,通过人脸识别时,为自己的自我感觉良好而紧张。

  要是人家没同意自己来,那识别肯定就通不过了啊!

  直到最后顺利通过,孟情知才松了口气。还好她同意让自己进去了。否则真有一种私闯民宅还闯不进去的感觉。

  “小小白?”刚进门孟情知就迫不及待的叫了声那个四不像。

  那个四不像爬了出来,是真的爬出来的,用它那四只短脚。

  “你是在叫我吗?”原本机械的声音却夹带了一丝感情的味道。

  “我在叫你啊!怎么现在你不叫小小白了吗?”这中间是应该有人来看他了。也该改名字了。

  “那你现在叫什么啊?”她感觉自己大概是因为孩子的原因,把这个机器人都当成了小娃娃,说话轻声慢语的。

  “都怪你咯,我被主人改名成了四不像。他还设定不能修改。哼。”如果它能做出细微的动作的话,那么此刻它的表情一定是特别的嫌弃。

  “怎么能怪我呢?你不是拒收了?是你主人和我有一样的想法而已。

  还有你,你怎么就不承认呢?你的长相就真的是这样的。”孟情知也不知道自己和一个没有完整思想的机器在聊的这么欢快是干什么。

  “您在说啥,本机器狗听不懂,本机器狗带您上楼。”也不知道他真听不懂还是假的,伸长了它那本就不长的腿。领着她走。

  孟情知依旧跟着它走着。

  这一次它没有带她去上次的房间,而是到了另一个房间,里面十分的宽敞,十分的敞亮。

  “老板?”想了老半天对他的称呼,还是只有一个老板能概括的好。

  “您是在叫主人吗?主人刚回来,去换衣服了。

  本机器狗先走了,您在这里慢慢等。”转身溜走了。

  孟情知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嚣张的机器……

  刚回来?所以他那么晚回是因为他不在,回来了之后才给她回复的。

  可是,刚回来为什么要去换衣服,最多不应该是去洗澡吗?

  “你来干什么。”突然之间,屋子里传来一道声音,四处观望没有人啊……

  “你在哪呢?我今天来是要和你说件事,然后聊聊天的。”说他一直聊的人是自己。

  聊一聊设计的事情。

  安然跑去度蜜月了,易深又不让她接项目了。

  她心里头有灵感了,画出来了,却不能让人和自己一同探讨。这种感觉特别揪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