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685章 手侧有红痣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那既然你不想说,那就不说了呗!你都知道我的身份了那我就直接切入话题了。

  我给你带来了几个设计作品。你看看。

  这几个作品我不打算出到市面上去,所以就没有人能主动的对我的作品做出什么专业评价。

  而我一想,就想到了你,我想你一定能给到我一个我满意的答案。不管好的坏的,我都能接受并且改进。”孟情知从包里拿出了稿纸。

  递给了对面的Augus,他伸手过来接过了她手中的东西。

  孟情知的视力很好,他伸手过来拿的动作很快,且立马连带着那几张纸一块收回了他的大腿上。被桌子遮挡了住。

  可就那短暂的几秒,她看到了他手侧的一个微红的小痣。

  “易深。”孟情知抬眸犀利的吐出易深的名字,想让自己的疑惑得到证实。

  然而Augus一点反应都没有。看不清他的脸,但能感觉到他是觉得奇怪她叫易深的名字,才抬起了头。

  “你怎么了,易深,不是易氏老板,你的男朋友吗?你这么想他?克制不住自己,随意一个场合都能叫出他的名字来?”沙哑的声音中还带了一丝暗笑的意味。

  他是在嘲笑自己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

  但是她只是觉得Augus与易深的巧合太多了。

  同样一个英文名,同样手侧有一个小红痣。这么巧合的事情,她当然会怀疑了。所以才突然叫了一声易深。

  如果他是的话,一定会下意识的有所回应。但是他没有。

  这也对,如果他是易深,那就真的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

  易深他工作很多,可是没有一份是关于设计的。他根本就不懂啊!

  Augus和她聊了很多,而且还有一个很爱的女孩。他的故事自己是知道的。

  而且他挺了当的就说了自己的名字,根本不避讳。手侧有红痣,可能真的是巧合。

  她这么安慰着自己,总觉得算是过了,可是心里空落落的。

  “我就是突然间想起了一下事情,关于他的,有点急所以才叫了出来而已。

  你这暗自嘲讽是什么意思?算了,你快看图。”Augus也不怎么爱搭理她,这会倒是很认真的看着那些设计。

  孟情知,等了良久,见他还没有反应。

  她靠着椅子的一边,等着,等着等着就睡着了,等到醒来的时候,就已经在一张粉红色大床上。

  像极了她想要的公主世界。

  这一生她心底里唯一爱的颜色,粉红。可是她的生活确实灰色的。

  但此刻能多在这个粉红棉花里躺一会,她就觉得好幸福了。

  转念一想,做起了身子,她怎么睡着了?

  “Augus?Augus?……叫了几声没有人应。”刚刚那房间走出去,就是刚刚的那个类似小客厅的地方。

  在往外走又回到了四不像起初带她来的大屋。

  从大屋走出去,才是楼道。

  刚在楼道上走了几步,就被一个什么给绊到了。好在她反应过来了,没有摔掉。

  回头一看,竟然是与地板融为一体了的四不像。此刻正在艰难的伸着它的四只爪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