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692章 你是我的命啊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我当初喜欢你,但是也是我说的分手,也是我和似水有着婚约,还恬不知耻的要牵制住你。

  有很多次,你明明可以脱身,是我故意给你一点希望,让你继续留在我身边。

  是我做的过分了,是我对不起你。原本已经打算这些都等你原谅我了再说。”等你的心里爱我比其他的重要了之后。

  “可是我怕,等不及你原谅我的那个时候了。”如果能避免一切不好的事情的发生,那他为什么不多说两句。

  “你当初为什么只能用这种方式来照顾我?你和似是的婚事我知道,是因为阿姨,也因为姑姑。

  这个我后来得知想通了也就不怪你了。

  可是你一直都对我那么冷淡。你知道我当初待在你身边的时候,又是开心又是不堪的那种感觉吗?

  你给我甜头,我真的就入套了。我真的就无名无份,恬不知耻的待在你身边那么多年。

  你知道吗,我当时是个公众人物,我的一举一动都有可能会被推给公众,我可能一秒钟就会被他们的口水给淹死。

  所以我用自己拿手的易容术来掩饰我自己,可是你当时却极其的厌恶我的易容术。

  你能告诉我为什么?为什么要这么收收放放的对我?”现在竟然来和他说,那个神秘人是他,他用这种收收放放的法子来圈住她。

  还说他喜欢,这是哪门子的喜欢。

  如果是这样的喜欢,她不需要。

  “当初,我身边没有几个可以信任的人,就我身边的那几个可信之人,当时也不支持我和你在一起。

  我随时都有可能会遇到危险。我不想我付出了真心,你也回报了我真心了之后,可能最终等到的是一具尸体。

  我也不想,那些亡命之徒看到你之后,会把对我的仇恨给,发泄到你的身上。

  还有是我的身份,我现在还不能跟你说,这个身份也可能给你带来危险。

  反正当时,你在我身边没有一点保障都没有,还有可能会受到威胁。我怎么可能让你陷入危险。

  你是我的命啊!”

  易深到了如今都还在压抑自己。靠在孟情知的肩上。

  孟情知心里有气,整个人有些颓,而易深突然间靠在了她的身上,还能感觉到他一直在深呼吸似的深喘。

  “易深,你现在说的话,我不信。”只言片语就能抹去他当初做的一切吗?

  他用自己的方法,让她爱上他,又把她置于一个难堪的境地,给她希望,又把她身边所有代表着希望的东西都一一夺走。

  如果他不对付孩子,如果他没对秋姨说过那些他和她不堪的话。

  或许她现在会愿意相信他的话,就好像Augus说的那句话,解开了心中的矛盾,或许你就能做好作品了。

  孟情知知道自己这些天在矛盾什么?

  她也讨厌极了自己有这样的矛盾。

  她的心里竟然对易深有了不忍心。不忍心再做下去要伤害他的事情,不忍心看他难过。不舍得他有一天会离开。

  可这样的矛盾她不想有。这样的矛盾它现在不应该要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