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693章 算计他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孟情知挣开了易深当然牵制,“易深,你一直都瞒着,现在又何必要说出口。”

  有些失控的从床上爬起,三步五除二的走出了卧房。极力的克制住自己,不让眼泪落下。

  直到走出公司,孟情知努力伪装的坚强瞬间崩塌。

  在这栋建筑的最顶端,有一个人,她恨透了,恨不得把他挫骨扬灰给未出生的孩子和死不瞑目的秋姨。

  可是现在她竟然对他有了放过的心。

  这些天她一直不愿意承认,所以才选着放松自己,设计了几个产品。结果还被Augus判定出来作品带了特别严重的感情缺陷。

  就连放松,还要被提醒,她此刻内心的矛盾。

  她觉得自己还是太闲了,所以就去做饭,结果饭做了给易深送去了。

  第二次送饭,自己的心里美其名曰是要给张审和陈缇送饭的。可是易深的那碗就格外的大一些。

  ……

  她已经被自己气疯了,还要去试探易深有多爱她肚子里的这个孩子。

  结果问着问着问出了个神秘人就是他的秘密。

  易深既然不露名要当神秘人,刚刚又何必要和她说呢?

  他真的特别讨厌。

  以前云姐刚开始带她的时候,有问过,她遇到过什么大人物没有。

  当时想除了父母能算的上是一个小小的人物之外,她真的想不到还有什么大人物。

  她嘀咕了一句:“没有大人物,我要什么戏就给我什么戏?”因为当时自己很在意云姐的看法,自然时时注意她的行动表情。

  那句话,她一直记得。她刚被云姐培养出来,就直接进了剧组。

  云姐便给她一部戏一部戏不间断的接。

  她演着演着,微博粉丝就开始涨了。没过半年,就已经有了些知名度。

  这点疑惑她不是没有过,但她更相信云姐的能力。

  即便是再优秀的经纪人,也不可能会这么快的让一个人走进观众的视野。除了运气。

  当初她不明白为什么云姐刚回国会拉到那么多资源还迅速签了风云影视。

  并且得到了很多公司的好资源,现在想来后边全都是易深在助攻。

  原来她以前的路,除了自己的努力,都是易深给铺好的。

  孟情知像是想到了什么,挑起了眉头。“风云影视”轻声嘀咕着。

  风云影视后来是易深收购的,当初她以为易深是因为尹似水才收购的公司。

  现在他怀疑当初他到底是为了谁收购的?会是自己吗?

  回头又看了一眼大厦,催下了眼睑。

  他不过是说了两句,想把自己留下来而已。与他是不是真的爱自己没有关系。与他当初做的事情也没有关系。

  所有的一切都没有改变。这栋楼……她一定要毁。

  ……

  易深在孟情知离开之后并没有去追她。

  坐在床上,望着窗外,到底是为什么,生而优渥的他却有那么多的不得已。

  为什么她明明有感觉,却时时刻刻都紧绷着神经,躲着他,避着他……算计他。

  到底中间出了什么差错,让她连原谅都不愿意去尝试。狠狠的敲了一下床铺。却又被弹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