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705章 跑到一个没有我的地方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对不起,诗诗。错过你这么久。”肩膀上传来的疼痛对他没有丝毫的影响。

  沐诗咬开心了,才松开了陆天勋,躺回了床上。

  “陆天勋,我本来不可能和你再在一起了,要不是前前后后情知给了我很多的预示,我根本不可能想到你有朝一日还会回来找我。

  你知道你自己当初有多决绝吧!一点余地都没有留给我,本来我觉得我当年已经够不要脸了。我没想到你现在比我以前更不要脸。

  你赖在我这里干什么嘛!”让她的心动摇的那么厉害。

  “我不赖,你跑了怎么办?”难道还让叶西礼找到你?不可能的。

  “我一直都在这里,我往哪里跑过了?”一直就是你没找过。

  自己口头上说什么以前就喜欢,以前就上心了,可要是上心了。怎么可能一直都不来找她,她一直都在这里,没有离开过。

  就算他搬来了,她也没有特意要搬走的意思。

  她要跑她往哪里跑?

  还有他竟然易容成别人的模样来骗她,还和她发生关系。偏偏那一次还就怀上了。

  凭什么一切全是他主导的,自己就只能掉进他的坑里。

  “心跑了,跑到一个没有我的地方。”陆天勋,边说还边上了手。

  指尖刚接触到,就被沐诗拍了回去。

  “你还会在乎这个啊?你不是巴不得我离你远远的?怎么知道了真相之后就这么主动了?你不应该憋也要憋死在心里。让我主动去找你吗?”主动找她。道歉说爱。根本不是他的作风。

  “对,之前遇到你,我知道你有男朋友。我心里也确实对你有感觉,但是我不说,只想你主动来找我。

  我想那时候我已经很清楚,再相见,我根本压制不住自己的感情。

  见不到你时想见你,看到别的男人来你家时,我心里就像是有蚂蚁再爬,难受怕你在我不远的距离里和别人在一起做我们曾经做过的那些事情。

  所以一次次疯了似的,我闯进你的家,我威胁你,我想让你的眼里再次装下我,我想你更多的关注到我。

  我想你能发现我的不同再爱我!可是我忘记了收敛我的性格,我对你还是很坏。

  坏的让你更加确认要离得我更远一些。那时候我就知道我的做法不对,那样只能把你推的离我越来越远。

  所以,现在我要和你表明,我要霸道可是不是冷酷,我要暖心,注意你的所有心情。

  适当的让你有点小为难。最后让你自己也确认自己是不是对我有感觉。

  我不知道最后的结果你会给出什么?这是我想了很久之后的方法。对你一个人的方法。

  我知道你现在心里很难受,你一时之间根本接受不了。

  可我知道你的性格,不把所有的事情都逼到一个时间,你肯定就会思前顾后,还会有更多的时间想退路。

  等你想好了,那你真的就不会搭理我了。我怎么可能离开,怎么可能不主动一点。”他也不是死皮赖脸的人,可是对沐诗,必须要死皮赖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