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706章 若再有辜负,愿永不相见。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还像以前一样,等她来找自己?那真的是不可能的。

  以前在她眼里,自己是个香饽饽。现在在她眼里就是一个馊的。

  “照你这么说,你现在做的一切又是在逼我了?那和威胁胁迫有什么差别?”沐诗转头望向了窗外,在陆天勋回答的几秒之前,看了远处的红绿灯。

  来来回回擦肩而过。

  “有,当初没有意识到威胁会伤到你,会让你不开心。

  现在我知道了,只是适当的给你一点压力,让你先接受我,等你接受我了,我就好好补偿你。”陆天勋趁着沐诗不注意,做到了她那张特别小特别小的床边缘。

  沐诗后来感受到了,但是没有心思去推开他!

  其实两个人都清楚对方那些举动的原因。

  只是沐诗不敢相信陆天勋两人。

  当年她追逐了那么久,有多了解陆天勋她不敢说,但除了爱她这件事情没感受出来之外。

  其他的情感她都能把握清楚。

  陆天勋就不是一个主动的人,他就算心里有她,也只会让她去主动接近。现在他的改变原因竟然是因为怕她不给他机会。

  过去他对自己说的过分的话,做的过分的事,他都道歉了。也表明了心迹。

  如果接受了他的道歉,也明了了他的感情了的话。

  她真的没有其他可以在意执着的事了。

  陆天勋缓缓伸手,圈住了沐诗的肩膀,下巴轻轻的靠在她的肩上。“诗诗,你能给我答案了吗?”

  答案?

  要不要他照顾的答案?

  “你看那边的路口,她们每天会有很多相同的车子在同一个路口经过,可是每一次她们都是擦身而过的关系。

  这就是人生常态。

  但也有一天,右转弯晚了,直行早了两辆车子也会有几率轻轻碰撞在一块。

  我可以给你机会。因为我一直在意的除了你当年对我的不好之外,还有最重要的是你不爱我。

  你刚刚说了,你对我早就有感觉了。我相信你了。”就在这一次,最后一次给你伤害的机会。

  也是最后一次,让你打破我生活的机会。

  若再有辜负,愿永不相见。

  陆天勋靠在她的肩膀上没有说话,却懂了她的意思。

  这个机会他会守着一辈子。不会给她再离开自己的机会。

  他没说,在她离开的那一天,他也跟去了机场,看着她的狼狈离开,他心里不好受。

  她在机场对着D国的那片天流下了一滴泪,砸在了她抓着行李箱的手上。

  不知道为什么,此刻那滴泪逐渐放大,像是直接滴到了他的心上。滋的生疼。

  那个路口,他们不是一直路过错过的人,也不是那个千幸万苦才能有碰上的几率的路人。

  他们是并肩而行的坐在一个车上的人。

  “诗诗,当年我一直以为你只是为了比过梵音,才会主动追求我,后来我以为是嫉妒梵音的一切,所以才会赖着我。

  我对自己唯一一次不自信,就是对你。

  当年我在学校里,别人觉得我是风云人物。可是我却没有特别优越的感觉。或许是因为我家庭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