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710章 做出补偿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起床收拾的动作变慢了,说实在的,她还是不太能适应现在的陆天勋。

  昨天孟情知其实一直都在看她的脸色。

  如果她有表现出一丝丝不愿意的话,孟情知不会同意陆天勋娶她的,即便她知道孩子是陆天勋的。

  自己也明知道孟情知在等自己表态,却什么都没说。其实是打心底里要给陆天勋一个机会。

  进过叶西礼,她看的更透了。

  一段感情到了最后,说忘记就忘记了。

  简单而又直白。虽然她没有付出很多,但她竟觉得好惋惜。

  面对陆天勋她也可能会惋惜。怕自己多年之后,会后悔没有让孩子有爸爸在身边。

  后悔没给自己一个机会。

  “诗诗,起床了吗?”陆天勋在敲门。

  ……

  沐诗对陆天勋轻易地原谅,孟情知有一些吃惊,但事后也大概能懂沐诗的心情了。

  她虽然一直说要一个人过,她也践行的很好,可玩到了最后,她还是天天窝在家里像是个没有灵魂的人一样,盼着一件事情就是孩子出声。

  之前还有一个叶西礼康复可以盼盼,后来就真的只有孩子。

  那么平淡无奇的生活,自己可以忍受但到沐诗的身上就说不定了。

  她那么活泼好动的一个人,要说真的孤孤单单一辈子,也真的挺难。

  通过沐诗的事情,她又想起了那天易深说的所有话。那是易深又一次跟她坦白了一些问题。

  不能说她一点波动都没有,易深说的那些她都在意过,可是没有说道她最在意的点上。

  如果他能对秋姨道歉,如果他能给孩子做出……补偿吗?已经逝去的,怎么可能可以做出弥补。

  可若他认真弥补忏悔,她就可以为自己做的那些事情,不那么难过。

  她的心里很清楚易深以后要受的都是他活该,可是孟情知每往前走一步,就越艰难一些。

  那天听到易深的道歉,易深的后悔,易深的坦白,她心里就快要动摇了,如果孩子秋姨的画面没有出现的话,她很有可能就那样放过他了。

  为什么,易深不能一直都是个好人。为什么他不愿意一直装作一个人好人。

  对他来说养一个孩子,少说几句话,是多么的容易。

  多希望能回到过去,她不会向易深提出合作,她不会让自己爱上易深,不会让自己有机会怀孕,不会让易深伤害孩子。不会让他有机会接近秋姨……

  都怪自己,为什么要主动接近易深,如今到了这个地步,还在依依不舍。

  孟情知拿被子蒙住脑袋,想自己活的简单一点。处处算计真的不好,她过的真的不好。

  身侧传来振动的感觉。伸手去摸了摸手机,“情知,约饭”

  定睛看时,温歌的消息。

  这才想起来了温歌。

  “好!地点发我手机。”不出去,不忙一点她快要疯了。

  “我们去当初相遇的那个拍摄地点逛逛,然后再去它边上的饭馆吃一顿吧!”

  温歌用编辑消息的时间立马发了过来。

  “好!我收拾一下就出发。”和温歌约了一个地方碰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