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711章 你在想什么呢?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因为堵车,紧赶慢赶才没让温歌等着。

  到了碰头的地方,一起去了当初拍摄的地点。

  其实那里孟情知拍戏的时候经常会去。

  但是她对那里没什么好的印象。

  那里不单单只有那些小配角把她锁在厕所,还有她的同学。

  带她们入行业的人带了几个人,带头的人还挺好,现在在娱乐圈也混的可以。时不时还会来问一下她的情况。

  可是有另一个人,同样是她的同班同学。

  在同一部剧两个人同演的两个小配角。只因为自己的台词比她多了一句,她就给自己使绊。

  还记得那一次,从人造T台上摔下来的感觉,真的是痛的浑身发颤。

  可为了那一次跟组,她硬生生的忍了下来,即便再痛,还是撑着站了起来。

  心里庆幸脚没摔伤,还能站。

  她没说的是她手脱臼了。和剧组说她去休息十几分钟就好,在她们排练的时候,她去找了另一个组她认识的武打师傅。

  帮她生生的接上了。

  那痛她至今都记得。也是那痛让她知道了,这个圈子到底是怎么样的。

  后来知道是那个同学在她的裙子和鞋子上做了小动作。她心里也很痛苦。

  可是除了说出来摊牌她根本拿人家没办法。

  问她为什么那么做?她只说看不顺眼。讨厌比自己优秀的人。特别是身边的。

  那个同学就是看出了她无力反击,才会那么噬无忌惮。

  原来平时和自己能有说有笑的同学,心里竟然想的是这些。

  事情摊开了之后,她更噬无忌惮的做那些小动作了。

  剧组的人只要不耽误行程工作,也当做看不见。

  也不能怪他们,这样的事情,他们何必多管闲事。自己的事情都顾不过来。

  后来工作重心转移了,带头人大概知道了她的脾性,不爱带着她了。

  两个人就分开了。等她签了‘云姐,在娱乐圈有了点地位了之后,再想去找找那个人的麻烦的时候,发现她早就退了娱乐圈。

  进了十八线的模特圈,特意去找过她,其实就是为了看她过的有多不好。

  最后也看到了。她可以为了一场秀和地中海喝酒,让他把手伸进裙子。

  也可以当着大家的面假装很热,假装衣服很松。

  其实圈子里像她之前那样,混的好的不是没有,她为什么还没等她报复,就已经沦落到这个地步了呢?

  后来查到,是有人封杀了她。就连一个能出镜一两秒的角色都没人给她。

  模特圈大秀也不会找她。她只能走小秀。

  当初只觉得她那个脾性得罪了什么大人物。

  现在发现极有可能是易深干的。在A市也只有他能一句话让一个人呢的一生就这样改变了。

  虽然当时看到她已经很惨了,她还是上去踩了一脚,最后她连秀都走不成了。

  做完了之后才觉得特别的解气。谁都受不了一个自己真心相待过的人,其实是个渣渣吧!不让她尝点来自她的折磨。

  这么能知道自己以前有多恶心。

  思绪被突然拉回。“你在想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