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712 章 成就了你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哦!没什么,看到故地,有一点感概。你刚刚说什么?”想着想着已经到了目的地。

  “嗯,我说我们到了。”说了两遍,孟情知都没有反应。

  “嗯,我看到了。”

  温歌:……

  他刚刚要是不提醒,她能看到吗?现在是提醒她可以下车了。

  孟情知后知后觉。“哦对,我们要下车了。”

  走在路上,还有人在拍戏,导致她们进不去一些地方。

  孟情知温歌是被迫戴上了口罩,这里围着不少追星族。

  虽然他们都已经在娱乐圈销声匿迹一年多了,可当初拍摄的影视作品现在还在播放着。

  还有不少人认得他们。刚刚进来的时候就被围了。

  那种感觉说奇妙挺奇妙的,说不喜欢也真的挺不喜欢的。

  她们真的已经褪去了想在闪光灯底下的做耀眼的那个砖石的冲劲了。

  经过那一波,她们临时买了帽子,再加上随身携带的口罩,算是把自己遮得还算严实。

  一直往里走着,里面就是她当初被锁的地方,其实有一些偏僻,大概是怕会影响到拍摄,所以位置也不是很好。

  也是导致当初她一直呼救,最后才等来了温歌。

  风轻轻吹拂着,使得整个影视基地变得有点萧瑟。

  过往她的那些苦乐在这里一一展现了,竟觉得也特别的有意思。有纪念的意义。

  或许这就是她在国外的一年多,想回来的原因吧!

  “当初,我是在那边的那个地方拍摄的,离你们组挺远的,但是我要帮剧组拿盒饭,要经过你们那里。

  就经常能看到你坐在那个石阶上看剧本。其实那个剧本没你什么台词,可是你看得极其认真。

  我当时就想,这一定是未来的新星,无论是形象上还是刻苦的程度上。

  其实我们经历过的都知道,我们这一行业最重要的就是天分和机遇。偏偏这两样你都有了。

  也就成就了你。不像我滚爬了这么久,才是个小n线演员。”温歌指着她左侧的一道建筑。

  看起来是又重新翻新了一遍。

  被温歌一提,她才想起来,自己当初是经常在那里读剧本。

  因为经过那里的人少,她可以用读的,读剧本她才能更好的理解到角色。

  那些剧本也不是当时拍摄的剧本,因为她根本没有资格拿到整本剧本。

  她看的,都是托那个领头的同学帮忙借的。

  也多亏了那一段时间的积累,她后期才能更快的把握好角色的情感。

  没想到温歌竟然就是那时候认识她的。

  “看来我这还真是天生有资本。你看你一眼就看中了,你眼光也不差嘛,和云姐一样的能挑。

  你知道吗?当初我还想给你介绍云姐呢!要是你签了她,易你的能力。她肯定能让你步步高升。”可惜当时她根本无心关注这个。

  不可惜的是,他后来也不再娱乐圈了。

  “哦?那你应该早早的就介绍的那样我就能跟你共事了。”

  两人往前走着,走到拐角处。又是另一波回忆。

  ……

  谈笑中,走遍了这个影视基地。转战到了下一个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