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717章 只要我还活着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好!”

  自己的人跟别的异性去吃饭,他还要开心的说好……

  “那我们回趟老宅吧!”他把自己的房间改造了一下,想到她之后可能要住过去,会不会舒服一点。

  “不是要去看姑姑。”虽然是骗人的,但孟情知还忍不住想提几句。

  她不想去老宅。这也刚好成了她转移话题的借口。

  “你明知道我那是想让你跟我走。”两个人摊开来直接说。

  “哦!那我也直接说了,我不想回老宅,我家就在你们家边上,我去你家会经过那,经过那我就会想起一些不开心的事情,那样我就特别的不开心。

  所以我不想去……”这样可以送她回家了吗?

  “那我送你回家。我和你哥哥也有一些事情要谈。”易深自以为孟情知是因为秋姨而不开心。

  孟情知靠在车窗上无力的看着前方。

  “易深,你说我们要是有一天因为不开心的事情分开了,你还会来找我吗?”

  易深望了前方的路况,往边上看去。“为什么会因为不开心的事情分开,如果哪天我让你不开心了,你一定要说出来,我一定改。

  你不要憋着,离开我。

  万一你离开了的话,只要我还活着,我就一定找到你。”只希望那样的一天不要到来。

  “你要和我哥谈什么,你们很熟吗?”忽然间坐起了身子。

  想起易深说什么要和陆天勋谈话。

  他们有什么好谈的,什么时候她哥和易深扯到一块去了。

  “我们怎么不能一起谈话了,我们再没有联系,这中间不是还有一个你吗?”想到这,自觉的去看了一眼孟情知的脖颈,看到那熟悉的项链,松了松眉头。

  “你项链是你姑姑给你的吧!”他还是挺好奇的,秋姨是怎么让孟情知一直戴着这根项链不摘下来的。

  “这个?”孟情知摸了摸脖子上项链“是啊!我都戴这么久了,你才发现啊!”这个下项链她只有拿去清洗的时候才会摘下来。

  因为它,她家里的项链都少了不少。

  “没什么特别的设计,不应该是你爱戴的款式。”是他给她的,他怎么可能不认识。

  “对啊!可秋姨说,这个项链能给我找到良人,对我今后特别重要。

  虽然我也是特别的不相信吧!可现在秋姨都走了,这是她给我的,我唯一一个能随身携带的东西了。”当初秋姨说这个是给她找对象的,就觉得秋姨真可爱。

  竟然会被那样的和尚给骗了。

  “这个项链是我给秋姨的。”

  孟情知以为自己听错了,疑惑的看向易深。

  “什么?”

  “当初秋姨找到我,我给她的。这个项链其实是你哥哥给我的,让我转交给你。”

  孟情知这会将身子坐的正正的。

  “你以前就和我哥认识了?”秋姨给她项链的时候,他还没找到哥哥呢?

  易深早就知道了,他不跟自己说?想到这,看易深的眼神不自觉的戴上了怨恨。

  他一直都知道她找哥哥多么的辛苦,他明明都见过了可都没和她提过一句。他竟真的能做到这个地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