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718章 秋姨喜欢你,那你呢!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你早和我哥认识了你你不告诉我,还让我一个人跑国外去找?”

  易深没想到孟情知误会了,连忙解释。“情情,你别激动。

  你哥哥是我们组织的,你应该知道吧!当时我只知道他是组织里的人,我不知道他是你哥哥。

  当时他给我这个项链我还不敢相信他。

  真的没往他是你哥哥这件事情上去想过。我也没想到我一直在找的人,竟然就在自己的眼前过。可是一点都内察觉到。”这让他感觉到很失败。

  “事情原委是这样的。当时他踏足我的管辖地。当然被我盯上了,但是他什么都没做,就是给我了一个U盘。

  里面竟然都是以你的视角,也不能正确的说是你的视角。就是以你左肩的那个胎记的位置的方向留下的一系列照片。

  那当然不可能是你自己拍的,我和你哥哥就想应该是你的身体里被安了微型摄像头之类的芯片。

  果然也被猜对了。

  你哥哥当时给我了这个项链。虽然只能屏蔽掉芯片的信号,但是也能让你的隐私尽量的不要被暴露。

  当时我知道秋姨很着急你的婚事,所以我就叫了一个“高人”来骗了秋姨。

  秋姨找到了我,我把项链给了她。

  我不是故意要骗她的,是因为我知道当时能说动你戴上这项链的人只有秋姨了。”易深又是一串着急的解释。

  孟情知并不气易深那一次对秋姨的欺骗。因为他的那一次欺骗,让秋姨安了不少心。

  秋姨一直在为她的恋情着急,有了易深那得保证,她反而放心了不少。

  让她感到奇怪的是:“我的身上为什么会有芯片?”

  她又不是什么人物,也不是什么卧底之类的,为什么要在她的身上放上芯片。

  这就像是科幻电视剧一样那么不真实。

  “我就是想知道为什么,才想去问问你哥。这算是我们要谈的一点,还有一点就是温歌。”边说话边认真开车的易深,下意识的看了眼孟情知,看她见自己说到温歌,不生气才继续说下去。

  “你哥哥觉得温歌有问题,我们可能还需要对他进行一些调查。

  你不要生气,我们不是故意针对他。他要是真的没什么的话。

  他还是你哥哥的兄弟。算是我的同事。”自己的媳妇却老是因为别人跟自己生气。

  他活的好苦。

  “温歌?”易深讲的时候,孟情知不觉得深皱起了眉头。

  “好了,我们不说他了,只要他不伤害你,他就一直是你的朋友,对你没有影响。”直觉温歌不是好人,但也有直觉他不会伤害孟情知。

  “情情,当初秋姨找到我之后,她还是特别满意我的,只不过当时我的身份是似水的未婚夫。

  她觉得很可惜。”特别满意,很可惜被易深特意加重了音调。

  “秋姨很喜欢你,那你呢?”秋姨一辈子都被人骗,她的善良受到的确实不公平的对待。

  “我?”她的重点好像放的不太对。不是应该在秋姨满嘴他的这一点上吗?“你最尊敬的是秋姨,我当然也尊敬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