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719章 彻底取出的办法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对长辈不能说是喜欢吧!那就是尊敬。

  “你尊敬她,所以什么都敢和她说是吗?”既然知道秋姨担心她的感情。

  为什么要去医院刺激秋姨。

  他以为,当初和他的那种不清不楚的感情说出来很光彩吗?

  在老人家的心里,那就是不自爱,那就是恶心三观不正。

  “嗯?我没……”什么都说啊!

  他话都没说玩,孟情知就一句很冷淡的“到了!”两字。

  能感觉的到她比上车时更加的不开心了。

  因为秋姨。

  送孟情知上楼的过程中,他想了很多自己跟秋姨见面的场景,都是一些小辈见长辈的客套。

  因为她是孟情知的秋姨,所以他更加的客气一些罢了。

  进了门之后完全没管跟在她身后的自己。回到房间啪的一声,关了门。

  易深面对着紧闭的门,讪讪的摸了摸鼻头。

  转身到了客厅,正视了一眼客厅的陆天勋。

  没看错的话,他刚刚看到了陆天勋脸上有笑意。那是对他赤裸裸的嘲笑。

  “你赶紧的,我们谈完我要回去陪我媳妇了。”

  陆天勋刚收回笑容,下一句话差点惊掉了易深的下巴。

  沐诗的事情虽然他没在意过,但是多多少少也听了一些。

  在他的印象里,陆天勋并不喜欢沐诗的。现在这个媳妇却叫的这么顺口。

  谁能告诉他就这么两天的时间,陆天勋对沐诗做了什么?

  “我们到你房间去谈吧!”想到屋里的孟情知,等会要是谈到什么关于温歌不好听的事情,不小心让她听着了,指不定又要生气了。

  “行!”陆天勋无所谓,只要能快些结束。

  “她都已经是你媳妇了,你还怕什么?”他的情况总不得也和自己一样吧!

  陆天勋径直走着,“你知道什么啊!就是因为她答应的太容易了,我才害怕,我怕她只是一时起意,等会想明白了,她真的跑了,你给我找?”虽然沐诗答应了他,可是他还是觉得特别的危险。

  沐诗随时都有可能会离开他!

  “我只是想了解清楚,关于情情身上的芯片,现在有彻底拿出的办法了吗。”不管如何,总觉得会有什么隐患。

  陆天勋走到另一边,翻了翻柜子,拿出了一个U盘。

  “彻底解决的方法我不知道,就算有也不敢去尝试。

  当初我给你的照片其实是另外一个人神秘人给我的。

  他黑了我的电脑,把照片放到我的邮箱,又给我寄了那个项链。我想当时你收到那些照片时的心情,就和我第一次受到照片时的心思是一样的,不敢相信却又不得不相信。

  我研究过了那个项链,它确实有很强的屏蔽效果,所以我才拿给你了。

  这个U盘里是那个神秘人发来的照片,是情知戴了项链之后的情况。

  几乎都是黑屏每隔一段时间他会发来一些照片,显示了那项链在孟情知身上很正常的在使用。

  因为需要联系他,我一直没加强邮箱的性能。

  让他一直你通过邮箱的方式联系到我。最后一封信书是我问他!有没有彻底取出的办法,他至今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