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720章 一定会让它有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神秘人……”怎么到处都是神秘人。

  这个神秘人又是什么目的。

  “那说明,情情就得戴那个项链戴一辈子了?”

  陆天勋摇摇头。“总会有办法的,就算没有也一定会让它有。”

  “还有,联系你的时候说过了,关于温歌的。

  当初在D国,他是当了兵‘回来的。他确实在那边有一点小业务,但是基本上都不用他动手去做。

  以前他每次回来都会先来我这里,但是打从情知找到我之后,他就没再出现,等到孟情知回国了,他才出现,那时候我已经不在D国了。

  后来几次,他都没有来找我。让我感觉他有问题的还不止这些。

  他平时还一个感觉很没有追求的人。对身边的一切事物都是可有可无的那种状态。

  可是最近我却发现他认真起来了。

  我让人特意查了一下。

  他在国外真的在认真做业务。

  他在做进出口业务。似乎有一个财团在支持着他。这是我这个作为“朋友”的人一点都不知道的问题。”温歌给他的不可控性,太强烈了。

  “他的事我们暂且放到一边,他暂时还不会伤到我们。

  情情最近和他走的比较近,我是怕他把我媳妇抢走了而已。

  让你这一次回去就调查出了这么一些明眼人都看的出来的东西?”拆除芯片的方法没找到。温歌到底有没有问题也不知道。

  “你闲不够,不够你自己去查。”他这次回去最主要的不是查这个,而是关于沐诗和梵音的。

  也是查了之后,他才知道,为什么孟情知会那么讨厌梵音了。

  因为真的很讨厌很讨厌,做的每一件事情,三句话里必有一句假话。

  明明家里没有那么拮据穷苦的,偏偏还装惨。明明自己不努力,还要嫉妒沐诗那全额奖学金。

  怪不得沐诗当时那么看不上她。换作谁都是一样的。

  沐诗有钱怎么了,有谁规定有钱就不能拿全额奖学金了。

  “没什么事情我就走了,情知身上芯片的问题我会想办法。

  你现在的当务之急是这么把我妹给哄好吧!”还不忘刚刚易深被甩脸色的模样。

  易深没拦着他,陆天勋有多麻溜就多麻溜的离开了自己的屋跑沐诗那去了。

  易深这一看,又空了。刚要离开陆天勋的房间,就远远的看到,他床头有个熟悉的东西。

  面具。

  没有走进去看,易深在它的身上多停留了几秒。

  随即转身回到孟情知的房门前。敲了敲门。

  “门没锁。”里面传来略闷的声音。

  易深进门时,孟情知已躺的好好的了。

  “你要在这休息是吧!我哥走了吧?你看你是睡我这,还是我哥那。”孟情知也是因为在等易深,她的上眼皮个下眼皮不停的在打架。

  “当然睡你……”这里。

  最后两个字被窝给暖了回去

  “和我哥聊的怎么样,我这身体里的芯片要怎么办?”原来自己当初特别喜欢的这个胎记,其实是芯片的所在地就在这个胎记里面。

  想到这她就特别的心寒,想当初她还是千方百计想把这个图案给露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