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724章 你怎么忍心的?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我听完了,她声音聒噪的很,我转换了一下,二倍速听的。”说着已经走到了云卿人身边。

  云卿人这才知道还有这种操作。她果然是个偏文女学生。

  “卿人,你让我难受了这么久。你怎么忍心的。”原来一切真的是他误会了,早知道他就该去查。

  当初就是怕查出来之后那些自己不想看到的事实会赤裸裸的展现在眼前。

  却不敢想,还会有这样的结果。

  高暖?那个人是谁啊,就这么给他使绊。

  “那你当初想都没想就怀疑我,我还难受呢?我当时很很迷茫,可是你都没给我机会。

  当初高暖还吓我,说你要对付我,害的我灰溜溜的就跑到国外去生活了几个月。

  要是我一个人那也就没关系了。可是我怀着你的孩子呢?”她当时多紧张啊!

  “对不起~”是他过不了自己的坎,伤害到了她!

  “那我现在也和你说了,你以后不能那么不信任我了。再有这样的事情,我真的不能保证我还会像今天这样,站在你的面前给你解答。”因为他,已经失去了一个朋友,如果再失去他。

  她就真的只有一个人了。

  “卿人,我当初不相信你是有些原因的。

  当时看到那画面的时候,我的脑子里出现的画面是我小时候看到我父亲带来的那些女人的画面。

  我觉得她们特别恶心,而且还有那些有家室的人,和我父亲一起的。我父亲不在意她们的私生活是怎么样的。他只管自己享受。

  久而久之的,我感觉那个家很肮脏,变态的觉得所有女人都很肮脏。

  成年了,我也开始找女友,但是因为心里的阴影,我下意识的不想去接触她们。

  她们开始的时候还能矜持矜持,装装样子,到后来,她们就会问我为什么不碰她们。

  我当然毫不留情的说了恶心。

  因为这样,分了好几个。

  几乎都是连手都没有碰过,就分手了。

  她们一个个,就在跟我证明,女人就是那种水性杨花的动物。一天没有男人都受不了。

  后来偶然之间碰上你了,其实第一次是在你们公司的厕所,不知道你还记得吗?

  当时你在对付那个出轨的同事。

  因为你对她的尖锐残忍,让我注意到你了。但那只是一次短暂的见面。你都没记住我。

  后来在酒吧相遇。我心底里有一个强烈的想法,就是想要联系上你。

  最后真的联系上了。没想到第一次我主动了。

  你真的很被动,但你也很单纯。说实话,我当初真的在心底里想的是你和别的女人差不了多少。

  最多你就是为涉入世事,还比较单纯罢了。

  没想到后来,我会慢慢的把你放在心中最重要的位置。

  所以当我看到你背叛我的那个人画面我会完全失控,不理智不相信你。

  到了后来我不敢去想,不敢想你是真的背叛我了。我真的没想到我们也会被陷害。”这个世界上,有渣男也有渣女,但不全是。他现在才明白。只要云卿人还在,那就不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