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725章 白卿,白亲?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他不算什么大人物。只不过懂一点管理而已。就算是家里有点钱,可那都还紧紧拽在他那花心的老爹手里。

  “你小时候的阴影?”他我从来没有说过。

  “没什么!以后不会影响我们了。”因为云卿人和别人不一样。他终于认清了,还好这一切都不晚。

  “你和我说说吧!如果是我没了解你。那我会多注意一些。”当初他是因为小时候的阴影才会对自己那么的不信任?

  孟情知要说的就是这件事情吧!

  “没错是因为小时候的那些事情,我才会反应那么大,一直以来我就没有真正的接受女性。

  当初也真的觉得她们很恶心,不愿意去多了解她们。

  对你是因为你一开始就很冷淡。之后也同样的冷淡。

  就连第一次,你都是被我连哄带骗的骗来的,我还记得当时你有多紧张多不安。

  那时候我就想好了,一定要照顾好你。但我确信那时候心底里的刺还没有拔走。

  现在我依旧不喜欢女性,但我喜欢你。过去的那些事情,就让他过去。

  你其实已经够了解我了,只不过当初我们都互相不信任。我不信你忠贞不渝,你不信我爱你如初。

  我们两个人终究会走在一起,以后有了孩子,我们都有了牵挂,恋爱的时间太短了,两个人还没完全磨合好。

  以后我我一定多去了解你,把所有的心思放在你身上。”不会再让你一个人承受。

  云卿人呆萌了会,后知后觉的笑了。“那我们慢慢磨合。”

  两个人都愿意给彼此一个机会,都愿意无条件的原谅对方了。过去的种种再拿出来提也没什么必要了。

  “你给孩子想名字了没。”前段时间她一直纠结的是孩子到底是跟谁姓。姓云还是姓白。

  白云白云,他直接叫白云好了。

  “我……”白梓显然激动的很。“我还没有准备好。”孩子是他的,他真的没有准备好。

  “你不应该这几天就在想了吗?”云卿人也不知道自己书怎么了,她越来越无理取闹了。

  但看到白梓那么无措在乎的样子,她就更加的乐此不疲了。

  这个世界上仅剩这一个人,白梓。可以给她那么多的依靠。

  “我想了,我想你会让他跟我姓还是跟你姓,这个我就想了好久,想到了刚刚。

  准确的说,我现在才开始想孩子叫什么呢?卿人你名字很好听,可是他是个男孩。

  我们叫他白卿……白云?”

  和云卿人想的一样,可是说出口的时候怎么就觉得那么的不好听呢?

  白云俗气,白卿,白亲?之后还来一个白人?这个名字不能取得这么随意。

  最终没有定下哪个名字,因为白梓怎么看都不满意。

  今年最好的消息,就是云卿人要成为他终身的人伴侣了。

  ……

  白梓忙活着他们的婚礼,孟情知收到了喜帖,因为云卿人的肚子,他们婚礼的时间定的有些晚。

  孟情知看着那个时间,有些失落,不知道她还能参加吗?

  同样的还有白萌的婚礼。她好像同样的不能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