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726章 小两口吵架了?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你在想什么呢!”易深突然一句话吓到了孟情知。

  缓了缓神:“没什么!白梓的喜帖,云卿人拿来的,说的是我们俩。”按照他们的交情确实也没有必要多发一份请帖,易深肯定会不请自到。

  这几天他一直借着要和哥哥聊公事的缘由挤在她的床上。

  可回头也没见自己哥哥有搭理他!他直接说要住下不就好了。

  反正也没找赖着过。

  “明天我去看姑姑你要一起?”明知道孟情知不回去,他还是多问一句。

  “不去。明天我才去看她的时间,你不要打乱我的时间表。”突然间被打乱了时间,每个人都会很难受的吧!

  “嗯,那明天我再陪你去一趟。”反正他有的是时间。

  易深等到孟情知再次睡着之后才起身去医院,姑姑恢复的很好,见到易深除了问问和孟情知的情况之外,问的就是尹似水回没回来。

  “你突然间来找我,不太对啊!有什么说吧!我现在说话还行吧!还能赶得上你说话的频率。”她这个年纪了,这个样子了,最怕他们这些小年轻嫌弃她。

  嫌她什么都不会。说话还慢。

  “姑姑,本来我是打算明天要和情情一起来看你的,今天来见你,就是想知道一些情情在你这里的表现。就是她在你这里都干了一些什么?”

  姑姑很奇怪的看着易深,“你们小两口吵架了?她能在我这里干什么?”

  易深微微低着头,看着自己的手指,“我不知道,我现在很清醒,我知道的也很多,就是因为我知道的很多,但我又不能完全都了解,我才难受。

  所以能知道多一些我就愿意多打听一些。”

  姑姑发现了不对劲,“怎么了,你们两个到底发生了什么?情知是有什么事情瞒着你了,还是做了什么你不开心的事情?”这个时候,不说别人,她自己都嫌自己说话的时间慢了。

  “姑姑,我很爱她!”易深没有直面回答她的话。

  说出了一句无厘头,但又说的过去的表白。

  “怎么了,现在发现人家对你不够上心了,他当初对你也是不够上心的吧!我听似水说了你们的过去,也真的是说不出口。

  你说哪一个女孩子愿意当一个没名没分的女人待在男孩子身边。

  何况她也不是不优秀,她长的好看,有能力,会赚钱。真的不缺你。

  现在知道珍惜她的方法了,但人家完全不接受了吧!”易深和孟情知的过去,她是真的没想到是那样的过程。

  回过头来想过,当初要是易深没看上孟情知,怎么可能给她机会在一起。

  易深不是她的孩子,可她一样的爱护,从小到大她理解他理解的很。

  所以才会没心没肺的把尹似水交给他,因为知道他一定会照顾好似水,他是照顾的挺好的,可他给不了爱情。

  当初是真的没想到他会那么爱一个人,否则她不会把似水抢塞黑易深。

  或许易深和孟情知的隔阂她能理解,她们产生隔阂的原因也肯定少不了她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