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733 章 不缺这一个公司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最后公司竟然出了这样的事情,员工们纷纷慌乱了起来,也就乱投医一般选择了辞职。

  许信回头和易深说的时候,易深竟然说什么,随他们去吧!

  许信觉得易深应该是有什么解决办法了,所以才会像这样不懂声响。

  “深哥,你有什么打算,你和我说说。我肯定可以帮上点忙的。”一点小作用他还是能起的。

  “没有打算,我没想。”他听孟情知的,船到桥头自然直。

  还好后半句易深没说出来。不然许信得当场气绝。

  “这怎么能没打算,还没想呢?”他还通知了,陪尹似水拍戏的易浮生过来。

  易深笑了笑:“反正我也不缺这一个公司。”他知道这是一个很不负责任的说法。

  他知道他的公司倒了,有成千个人要面对失业的压力。

  那些高薪挖角员工的人,无非就是想搞垮他!一来不可能完全都接受,二来她们的等到自己垮了之后,一定不会善待那些员工的。

  他会做措施挽回,但是仅限于帮助这些员工找到一份他们同样喜爱的工作,让她们也能像在这里一样,每天充满斗志的充实自己。

  “深哥,真的这么严重,你都不挣扎一下了?”许信以为是无法挽回了,易深决定放弃了这个公司。

  “而且我把浮生都已经叫来了,之前打不通你的电话,我就给他打了去。

  现在他应该在来的路上了。”他也忘记了还要和易浮生说已经联系了易深了。

  这会应该都已经到了。

  “他回来就回来了呗。”这没什么影响。

  “深哥,你昨天没离开办公室吗?这衣服好像是休息室的那一套啊!”他昨天死命的打电话,结果这人在休息室里不知道干什么。

  他这个员工真难。

  易深撇了他一眼。不做声响。

  休息室是他的休息室,昨晚里头躺的人是他的人,他怎么不能待了。

  许信离开办公室之后,易深将桌上的文件整理了一番,这才打开了昨天被他合上的电脑。

  进去还是那个界面,伴随着讥笑,又是随意在键盘上敲打了一番,界面恢复到原来的模样。

  只不过他没有点全控,也就是只恢复了自己的这一台。

  这些科技玩意,他玩的也不赖。只不过他不需要靠这个。这个人要和自己玩,那就跟他玩玩先。

  他的未婚妻,自己的媳妇什么时候变成他的未婚妻了。

  突然间身边的手机响了,来电显示是情情,易深放下电脑接了起来。

  “易深,还忙吗?要吃什么?”实话说她一个人也挺无聊的,做做饭什么的挺好的。

  “都可以,只要是你做的。我希望以后都能吃到。”看着电脑屏幕,清雅的笑着。

  对面的孟情知听出了易深话语里的怪异。

  “怎么了,你一直再提以后。”以后的事情他那么期待吗?

  “那以后,你会在我身边吗?”易深的追问,让孟情知觉得他愈发的奇怪了。

  “为什么会不在!易深你那边是出了什么事情吗?你等一会,我马上就过去了。”随即易深听到了嘟嘟嘟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