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734章 第一次怀孕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没发生什么?就是一些公事,不会影响什么。你过来的时候小心一些。”孟情知怀着孕,可她一点都不安分。

  天天有事没事往外跑。

  “好啦!我会的。”孟情知在那头俏皮的说着。

  易深不自觉的笑了。享受着窗外打进来的日光。

  如果能这样子一辈子的话,那该有多好。

  …

  “易深,我给你带了金丝芋丸。”孟情知推门就进来了。

  易深没抬头,放下了手中的笔,起身朝着孟情知走去。

  “金丝芋丸!”她平时都带一些偏家常的菜,今天竟然换了小食品。

  “之前给你做的都是跟土豆有关的,对于菜品我都快想破脑袋了,这次换个芋头的。

  你应该也喜欢吃的。”易深在餐桌之上,没有他爱吃的,他就会退而求其次的选择。

  这个芋头就是他的一个选择。

  “嗯,我说了,你做什么我都喜欢。”就算是不喜欢吃的,他也会变得喜欢。

  “昨天你不是没空去看姑姑吗!我去了!她和我说你以前不爱吃白菜梗的。

  可是我给你做的时候你都吃了,你当初就是为了迎合我?”吃菜叶不吃白菜梗,她根本想不到的。

  “是吗?我不记得了,我只知道,是你做的不管是什么,就算是我最讨厌的菜,我都敢去尝试,尝试完之后,发现也不是那么讨厌了。

  是真的好吃。因为你的厨艺,我现在已经没有特别讨厌的食物了。”这就是孟情知的魅力,她能在你的生命里做到点点滴滴的融入。

  让你不知不觉的喜欢和她在一起生活。

  她从来不强求别人,重来不愿意麻烦身边的人。

  对谁都愿意以最好的姿态看别人。

  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姑娘。却过的不开心。而罪魁祸首就是他!

  孟情知眼神停滞了几秒,滚动了下眼珠,“有这一身的厨艺真好。”

  可是当初也没能得到你的心不是吗?如果你真的深爱,为什么会伤害。

  “是很好,可是你也不能一直忙活这些知道吗?”易深放下从孟情知手中接来的盒饭,揉着孟情知。

  语气宠溺的不行:“你这是第一次怀孩子,很多不得知因素都有可能出现。

  我本来就很怕你怀孕生小孩。这真的很危险。你可能肚子还没大起来,还不懂。

  到时候再来后悔现在的不注意,那不是很不值得。”如果没怀上的话也好,她就不用受那些疼痛。

  “第一次怀孕?”孟情知听到了让她觉得奇怪的词语组合。

  第一次怀孕,在易深的眼里她是第一次怀孕?

  “嗯?怎么了,不对吗?”易深低下头,来回蹭着孟情知的发丝。

  身后的阳光透过玻璃窗照在她们的身上,特别的温暖。

  “你怎么会说我是第一次怀孕呢?”那她之前的那一次,在他眼里什么都不算吗?

  那个还没见到一点点光的孩子,在他眼里连个小豆豆都不算吗?

  “你就是第一次怀孕,我当然说你是第一次怀孕了。”易深也被问糊涂了。

  孟情知怎么就揪着第一次这个字眼不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