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735章 不需要说谢谢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怎么会是第一次怀孕?”最后孟情知都自言自语了起来。

  “因为我母亲的事情,我当初爱上你的时候就特别注意你怀孕的问题。

  一来你当时是演员,也没有和我有一个光明正大的身份,我不能让你怀孕,二来是因为我不想你受那样的痛苦。

  我可以和你丁克,我不愿意你受苦。所以之前我都做了措施。

  当然后来有一段时间我想过让你怀孕这样你就能彻底被我绑在身边了。

  或许这孩子就是当时有的,我真的挺后悔的,但既然已经有了,我们就生下来。以后让他好好的孝顺你。”易深抱着孟情知,心里规划着未来的蓝图。

  孟情知却不敢回抱他!

  她是理解错了些什么了吗?

  当初易深不让她怀孕,不想她怀孕。

  那后来她还是怀了不是吗,医生亲口说的。不可能有假的。

  易深不知道的话,怎么可能在她的燕窝里放堕胎的药。

  如果他只是不想自己怀孕,他放的就应该是避孕的,而不是堕胎的。

  他口口深深说是为了她的身子才不想让她怀孕的,可是他不知道药流跟生一个孩子一样的伤害很大吗?

  可易深说她第一次怀孕,他到底知不知道她怀过一个孩子。

  还是他现在在和自己装,装作不知道。

  “易深,我知道了,你先松开我,我突然间想起来我在姑姑那里落下了一样的东西,我等会可能要用,我现在要去拿。”她现在很乱,可是他不敢问,她怕打草惊蛇。

  易深后知后觉的松开了她!

  “好那你去吧!早些回家。”在孟情知的额头落下一吻。

  看着孟情知走出的步调有些奇怪,想叫她,被身后的铃声阻拦了。

  离开大厦的孟情知,掏出包里的手机拨出了电话。

  “喂!你帮我查查一年前被绑架期间怀孕的事情好吗?这件事情我不想让别人知道了,我只能拜托你了。”拜托你,我的合作伙伴。

  “好!”对方的声音温柔极了。

  “谢谢你!”

  “我们之间不需要说谢谢。情知,你……算了我不说了。”对方最后很无奈的挂了电话。

  孟情知不知道自己是第几次在这个大厦前望着天空了。

  这一片蓝蓝的天空下,是这样的一栋大厦。高耸入云这个形容词给它都是受的起的。

  “易深,如果我让你从这个大厦的最顶端,到了另一个地方的最黑暗的角落。

  你是不是就会很痛苦了,你是不是会在那个角落,想起我失去的孩子,我们的过往,你对我的伤害,对秋姨的伤害。

  是不是,痛苦就能围绕着你,让你喘不过气来,是不是会让你和当初的我一样,想歇斯底里的哭出来,却要咬碎牙齿往肚子里面咽?

  你是不是会后悔当初没认识过我。

  我真的希望看到这样的你吗?

  易深,为什么你明明那么可恶,你明明对我那么无情,我却还会因为你的举动你的甜言蜜语而有波动呢?”孟情知感觉自己要崩溃的叫出声来。

  在这里却只能忍着。忍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