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736章 提醒你,你爱她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易深,我们很快就会有一个结果了。很快。”她再也不用像这样一样,崩溃到无能为力的地步。

  在高到孟情知看不到的地方,易深看着她从头到尾,直到她的离开。

  身后的系统一直在报响,他没有去理会。按照情况现在孟情知也该在拖着他吃饭,可是孟情知却走了。

  看着孟情知完全消失在视线里,易深才回到桌位上不紧不慢的吃着孟情知拿来的金丝芋丸。

  每一次饭菜她做的都特别的用心。知道他吃的不多,会适量的给他减少量。

  现在她已经可以把量控制的特别好了。

  真的特别好了。

  敲门声不间断的响起,易深不是听不到,他只是不想让敲门的人进来。

  等慢悠悠的吃完了,才去把门禁给关了。

  外面的人才能进来。

  易浮生和许信同时站在门口。

  “深哥你在做什么呢?我们敲了这么久的门你没听到吗?

  里面手机一直响你怎么不接一下呢?”许信觉得易深应该是被什么不好的东西给上身了。不然怎么会是这个样子的?

  “阿信,你先回去处理问题吧!我和深哥聊聊。”易浮生拉住了许信。

  许信忧愁的点点头,匆忙转身处理问题去了。

  “怎么回事?”易浮生和易深回到办公室。

  看到的是易深的桌上干净的很,除了他桌上的饭盒。

  “你还吃的下去啊!你没看见阿信都要疯掉了吗?他现在都没空去管自己结婚的事情了。

  你在这吃的开心,手机响不接,系统报警你不管,我们敲门你不开。

  干嘛别跟我说你遇到了棘手的问题了,连反抗挣扎都没有,直接认输了吧!你不是这样的人。”刚接到电话的时候他还不相信,易深这么点小事怎么可能会处理不好。

  现在跑回来一看,真的是绝了。

  这哪是处理不好,这是完全就没处理啊!易深这是怎么了?

  “你爱似水吗?”易深很深刻的问着易浮生。你爱尹似水吗?

  易浮生浮动了眼睑,“这和我爱不爱似水有什么关系?”

  “你不回答我也知道,你要是当初对似水没有意思,你怎么可能用我的身份跟她聊了那么久。

  怎么可能记得她那么多的喜好。只不过你自己都不愿意承认自己的心。那我就提醒你。你爱她。

  那你知道爱她,就该做什么吗?”

  易浮生感觉自己藏在心底里的心事被挖了出来,赤裸裸的。

  “爱她?”需要给她什么?

  “爱她就要给她,她最想要的。”易深没有给易浮生思考的机会。

  易浮生从易深的眼神中看出了些不同的神色。

  “你的意思。这是孟情知想要的?”看到公司垮掉?是孟情知想要的?

  易浮生这么觉得他错过了很多,“怎么可能,你们不是在一起了吗?

  你们不是有小孩了吗?她怎么可能会想要你的公司垮掉,而且她也是我们公司的设计师啊!”就算孟情知再坏,她也不会置公司里的这些人不顾的。

  孟情知不是什么好人,但他也不是什么坏人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