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739章 吃货的脑袋都不用动的吗?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怎么说也是个法制社会,孟情知还能要她命?是怕他把自己的命给交到人家手里。

  “你走吧!”她愿意给不就行了。

  易浮生微微转身,回头给易深一个眼神。“那个机子修一修吧!不吵吗?”一直响一直响他不烦吗?

  “让他再响一会。”

  易浮生摇摇头,离开了办公室。刚走出门,就碰上了迎面而来的尹似水。

  易浮生拉住了她,“你怎么回来了。”

  “浮生呀!你怎么都没和我说一声,就跑回来了。我都没找到你。我听深哥说你回来了,怎么了吗?”她急急的跑进来,都来不及刹车,被易浮生给逮着了。

  “我回来看看,没什么事情我就赶回去。

  你这样跑回来,剧组那边没事吗?”她每天拍戏已经忙的要死了,怎么还有空跑回来。

  “没事,我那边的戏份差不多了,我问过导演了,他说有事情可以回来。

  就是到时候可能要我回去补拍几个场景。我在那部剧里就是个女三。

  我是看它的主题好,我才选择接下的。而且还能和你一起去国外。我干嘛不签。”尹似水转身和易浮生平齐。搂着他的手臂。

  “行行行,那我们回去吧!这里很明显不需要我们。”易深要宠孟情知就让他宠吧!

  “就走了,我去看看深哥呗!”她一眼都没有看到呢!

  易浮生依旧拉着她往外走。

  “不用啦,他现在忙的要死,也没空理你。你也帮不上什么忙。”

  “那你可以留下来帮忙啊!我晚几天去剧组没关系。”等到时候回去的时候,拍完了戏,他们多留几天,过一过只属于他们两个人的国外旅行。

  “走吧!是你哥不要我留下的,我留下就是个累赘,你还要我留下不?”死活要帮他,那不是给他添麻烦吗?

  “哦!这样啊!那我们去逛逛在回去吧!”离开也有好一阵子了。

  全身心的投入到了那部剧里,导致她都没有好好的和易浮生相处。

  还好他忙完手头上的工作都能来接她看她送她。日子过得可惬意了。

  打从知道了他就是上古,她就欣赏他,看上了他!

  后来又知道了他才是那个和自己聊天的大笨蛋,她才真正的意识到,易浮生在她心中的地位。

  那是打从最初,就爱上的人。

  “去百货广场?”家里什么都没有,今天要是回家的话,怎么也得买点东西。

  “好啊!”哪有人说逛街会提议去百货广场的。也就只有易浮生了吧!

  “我们去买一些吃的,不然你一天在家里没有吃的的话,你会疯掉的。”吃不胖,所以那么爱吃吗?不是的。尹似水就是爱吃。

  小吃货,爱吃的小吃货。

  “对耶,那你是同意留下来几天了?”尹似水掩饰不住的雀跃。

  “我一直都没说我要离开这里我是说我们离开易深的办公室。

  而且来回坐飞机,会累的,我还好,你这要是马不停蹄的过去,剧组又没有什么事。那我这不是让你难受吗?”吃货的脑袋都不用动的吗?